3个细节让感情更浪漫!单身贵族马上get

2016年03月09日07:4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在恋爱中,细节同样很重要,例如浪漫。说错话或奇怪的表情会让一对恋人吵上几个星期,同样不经意间的手势和举动的浪漫会使恋爱进展顺利——小小的礼物,及时的赞美,偶尔的身体亲密都会大大增加恋人间的感情。

479298042恋爱细节

  在恋爱中,细节同样很重要,例如浪漫。说错话或奇怪的表情会让一对恋人吵上几个星期,同样不经意间的手势和举动的浪漫会使恋爱进展顺利——小小的礼物,及时的赞美,偶尔的身体亲密都会大大增加恋人间的感情。

  心理学家纳撒尼尔·布兰登和罗伯特·斯坦伯格都研究过恋爱问题并写过这方面的文章。他们认为,这些细腻感情的流露很重要,强过“积极倾听”和“信任游戏”之类的方法。下面是他们研究后给出的促进浪漫关系的建议,可以帮助恋人在恋爱中彼此满意,幸福快乐。

gic13494943浪漫

   三个促进浪漫的小动作

   一、告诉恋人你爱他(她)

  虽然常说行动胜于言语,但是言语却往往比行动更有表达力,直截了当。我们要时不时地对恋人说出我们的爱。一句简单的“我爱你”或“你就是我的全部”就很有用,可以使恋人感受到关心,感受到爱,在恋爱中有安全感。

   二、时不时流露爱意

  小小的亲密举动——在过道上擦身而过时拍对方背一下,坐在沙发上搂着恋人的肩膀,挨着坐时手放在对方的腿上,逛街时手牵手——会让你的另一半感受到浓浓情意,传递你的真情爱意。小小的触摸很重要,比整夜的翻云覆雨强多了。

   三、懂得欣赏彼此

  我们要常常告诉恋人我们最喜欢他(她)哪一点——爱慕他(她)什么,他(她)有什么让我们骄傲,我们看来他(她)有哪些优点。让对方知道我们欣赏他(她)不仅仅是恋爱初期的事情,而是贯穿于我们整个一生。我们要不断的鼓励和支持彼此。只有这样我们才可以帮助他(她)发挥其的潜能。文章来源:时尚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爱意 感情 细节 恋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