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相亲注意事项 切勿炫耀自己的优点

2016年03月10日08:0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一定要明确自己的目标,是寻找另一半,而不是寻找一个倾诉的对象,否则会让对方认为你是一个很依赖感情的人。如果第一面就对他大吐苦水,诉说自己遭受了命运的不公,恐怕你们不会有第二次见面的机会。

  不要过多倾诉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一定要明确自己的目标,是寻找另一半,而不是寻找一个倾诉的对象,否则会让对方认为你是一个很依赖感情的人。如果第一面就对他大吐苦水,诉说自己遭受了命运的不公,恐怕你们不会有第二次见面的机会。所以相亲的时候不要太多提起自己的事情,说个大概情况就可以了,这会让对方感觉到你很神秘,然后就会期待更进一步了解你。

477392044不要过多倾诉

  说话要尊重对方

  相亲的时候不一定会展现出自己的所有优点,而且在很短的时间内也不能立刻判断出相亲对象是否与自己情投意合,这就需要从话语中慢慢试探和磨合了。在交谈的时候要善于寻找对方与自己的相同之处,比如共同的经历、共同的爱好,这样才能让对方感受到你是一个细心体贴和懂得尊重别人的人。即使没有共同的话题,在对方表达某种观点和态度的时候,自己也不能冷场,这样才能照顾到他的情绪,增加他对你的好感。

476580546尊重对方
   不要炫耀自己

  相亲的时候最忌讳推销自己,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把标尺,自己说得天花乱坠,把自己的优点一一罗列,只会增加对方的反感情绪,因为炫耀自己的人通常都有高人一等的优越感,即使你本意不是这样,只是想让对方更了解你,但往往会让对方感到压抑。正确的做法是找一些寻常话题来聊,既可以拉近距离,也不会让气氛太尴尬。另外,相亲是一件高兴事,一般不要聊沉重的事情,等到深入了解之后再详谈也不迟。

564724335不要炫耀自己

  时刻保持微笑

  发自内心的微笑可以照亮身边的一切,但真正的微笑不是简单地将嘴角向上扬起,而是当对对方的话语抱以认同感甚至是喝彩时发出由衷的赞美的微笑。男人的微笑会温暖周围的人,女人的微笑也可以让男人动心。尤其是在面对彼此的时候更要保持阳光的微笑,张弛有度的肌肉运动会为你赢得好感。文章来源:时尚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相亲 注意事项 微笑 相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