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控制饮食欲望,你是情感饮食者吗?

2016年03月11日06:37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情感高涨时——想要享受一天中剩余时光的情感,让你想要过度饱食的真正原因——过渡饱食的经历会让你变得脆弱。上面的问题将会帮助你确定这些情 感,并把它们归类,进而帮助你更好地掌控情况。

饮食饮食

  回答这些问题可能会令人不安,甚至痛苦,但是这很关键。如果你不花时间问自己这些问题,不诚实地对待自己,你将会错过这次避开大吃大喝和控制自己饮食欲望的黄金机会。

  下次想要吞掉Pizza时,先来回答下面几个问题……

  1。 我在生理上真的饿了吗?

  2。 我现在的情绪状态如何?

  进行分类。例如:“我很伤心,因为我的姐姐生病了。”

  3。确定如何掌控你的情感

  例如:陪在姐姐身边,安抚她,给她帮助。同你的丈夫谈一谈,告诉他:“我想在姐姐治疗期间去帮助她。”

  4。 学习容忍他人的一些行为

  在一个理想世界中,大家都会理解你想要帮助你姐姐,但不幸的是,情况并不总是这样。

  如果你丈夫的回应是否定的——或许在你离开的问题上为难你,并且抱怨在你离开期间需要照顾小孩——尝试听他把话讲完,不要让自己表现出防守的姿态。

  让他了解你理解他,也顾虑到他将要面临的窘境,但这件事情是你必须要做的。

  5。 要坚定自信

  清楚地、冷静地,自信地告诉他你对他所担心事情的处理方法。(例如:在你离开期间,你将会安排一个人来帮忙照顾孩子。)

  6。 接受他的回应

  例如:你丈夫可能仍然不高兴,说你不应该把姐姐放在家庭之上。向丈夫解释,帮助姐姐度过这段困难时期很重要,——不仅仅是为了他自己,同时也是为了你自己。

  解释你会尽全力让他和孩子在自己离开这段时间过得轻松。

  此时此刻:花一些时间提醒自己你并不需要对压力或者内疚感让步,而去暴饮暴食:“我需要强壮,大声地对自己讲话。”

  回答这些问题可能会令人不安、甚至痛苦,但是这很关键。如果你不花时间问自己这些问题,不诚实地对待自己,你将会错过这次避开大吃大喝和控制自己饮食欲望的黄金机会。

  情感高涨时——想要享受一天中剩余时光的情感,让你想要过度饱食的真正原因——过渡饱食的经历会让你变得脆弱。上面的问题将会帮助你确定这些情 感,并把它们归类,进而帮助你更好地掌控情况。

  那么,下次再面对诸如此类的问题,也许比这种情况简单的多,你学会如何控制自己的饮食欲望了吗?文章来源:瑞丽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情感 饮食 欲望 饮食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