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吸引人的男人,往往是这样

2017年02月23日 16:00 新浪看点自媒体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一千个女人心中有一千种白马王子的形象,也许高大帅气,阳光开朗,儒雅绅士。但是真正使女人始终着迷的,不是他们相貌上的魅力,而是男人气质中的风度与内涵着的学问。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阳光灿烂的日子

  男人身上有两样值钱的东西

  那就是风度与学问

  文 | 小灿

生活生活

 

  男人真正值钱的,还是风度与学问。

  ——亦舒

  一千个女人心中有一千种白马王子的形象,也许高大帅气,也许阳光开朗,也许儒雅绅士。但是真正使女人始终着迷的,不是他们相貌上的魅力,而是男人气质中的风度与内涵着的学问。

  01

  男人举止中的风度,涵盖着半生的修行。

  女人都爱绅士,可以理解为女人都爱男人身上的大气和风度。

  有风度的男人总是记得女士优先,出电梯的时候他等着女士先行,坐公交时他们把位置留给柔弱的老妇人,最后一个餐厅的座位了他留给了等在自己身后的那位女士,他们用涵养克制自己愉悦别人,这是风度。

  有风度的男人总是谦让和善的,他们不急于证明自己的能力和分量,不看低他人大声呵斥,不逞强好胜显凶露恶,他们是能屈能伸的大丈夫,不像某些粗俗的汉子卖弄自己的嗓门和蛮力。他们因为看过世界的浩大而更感个人的渺小,懂得谦逊的必要,这是风度。

岁月岁月

  它是一个男人身上镌刻得最深厚的气质,也最无价的个人资产。

  与有风度的男人相处,女性才能被尊重爱护。如果世上男子都成了绅士,哪还有什么家暴虐待,女性还受什么歧视之苦。可惜不是每个男人都懂得自我修行的重要性。

  02

  男人肚子里的学问,蕴藏着思想的深度。

  “想和他一起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这是紫薇心中的唯美爱情场面,但只有满腹经纶的男人才能给她这种浪漫。

  男人与女人最能看出差别的地方,就是见地的不同与深浅了。

  一个学识渊博又见多识广的男人,常常能在言谈间透露一种非凡的气质,他们洞察着这个世界的真实面貌,窥看着世间上演的各种戏码,有自己的感悟和理解,而非人云亦云。

  这种男人最能收获女人崇拜的目光,就像我们熟悉的节目主持人汪涵。无论是综艺节目还是节日盛典,他都能以自身儒雅深厚的学识和机敏的应变能力赢得观众的敬佩和喜爱。

浪漫浪漫

  不在乎他有多帅有多高,而在于他有多广博有多宽厚,这是女人心中男人最高大的形象标尺。

  学问不是学历,男人需要的不是一纸证书,而是一种宽阔的眼界和独到的见解,这也是他们身上最闪光的地方。

  与这样的男人相处女人不会变得狭隘小气,不会成天围着柴米油盐转而丧失自我,反而会被伴侣带入更广阔的境地里,关心家事国事,哲学自我,一并与他们丰富成长着。

  男人最吸引人的魅力就在于,有体贴他人的气度风度,有了解世界的好奇和热情,还有看待事物的独特眼光和视角,他们在体型上硕大更在精神上饱满。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微整形热议+ 更多
美图精选+ 更多
博客推荐+ 更多

张柏芝式单亲妈妈需要怎样的再婚对象?

综艺节目《我们的选择》请来张柏芝、王心凌、柳岩分享对于感情的价值观,中间更通过和男嘉宾的互动探讨现实会遇到的问题。[详细]
张柏芝式单亲妈妈需要怎样的再婚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