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的女孩靠不靠谱?有这些表现的,还是说再见吧

相亲的女孩靠不靠谱?有这些表现的,还是说再见吧
2017年10月23日 14:50 新浪看点

相亲是件好事,两个人慢慢了解熟悉的过程,这个过程可以有看电影、吃饭等正常花销,但是女孩说的话,表现出的行为太物质,那还是趁早说拜拜吧。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不要为难我一切随缘

  “怎么会碰到这样的女孩,真是对她无语了。”这是最近快被家里相亲逼疯了的小刘,电话里说的第一句话。

  毕业后的小刘一直专心工作,想着事业先稳定些再说,可家里却不这么认为。恋爱和事业可以同步进行,尤其是想着抱孙子的父母更是催的急,三天两头安排相亲。结果又遇到一个不靠谱的女孩。

相亲女孩相亲女孩

  问你是不是开车来接她约会

  初次相亲见面,一般都从吃饭开始。小刘也不例外,精心打扮一番,就赴约了。过程一般,对见面的女孩也没有太大的好感。

  两人吃完后又聊了1个多小时就各自回家。女孩微信对小刘说印象还不错,希望继续交往,结果在确定好时间后,问了一句当天会不会开车来接自己。

  小刘瞬间明白,这是在变相探自己的家底,首先就从有没有车开始。

相亲相亲

  询问是否会有初次见面的礼物

  约会前一天,又微信小刘,询问会不会有初次见面的礼物,还说小刘不一定了解自己,可能送的东西她会不喜欢。

  小刘说,这都什么跟什么啊,两个人一开始不了解很正常,第一次约会送就送了,没送就没送,还有这样来问的,还说自己不一定喜欢。

  是不是要自己把她的兴趣爱好问清楚,购买她指定需要的礼物才算满意?

相亲相亲

  说想带你去逛街到处看看

  小刘目前的能力没有车,也没打算买什么礼物。结果女孩说约会当天干脆早一点,一起去街上逛一逛。

  想到这里小刘果断拒绝了这个女孩。因为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朋友,相亲几天被拉去逛街,那女生看中了一件衣服很喜欢,600块就是不买,后来朋友掏钱买的,结果第二天女孩说两个人不适合,就拜拜了。

  相亲是件好事,两个人慢慢了解熟悉的过程,这个过程可以有看电影、吃饭等正常花销,但是女孩说的话,表现出的行为太物质,那还是趁早说拜拜吧,身边太多朋友吃了这个亏,最后人财两空,大家说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