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真的会决定一段感情!年轻人你知道吗?

三个月真的会决定一段感情!年轻人你知道吗?
2017年10月24日 10:45 新浪看点

谈恋爱前三个月是情侣之间的磨合期,3个月的时间还不足以建立起情侣间深厚的感情,维系两个人的更多还是当下的激情和对未来的愿望。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都市男女情感

  谈恋爱前三个月是情侣之间的磨合期,3个月的时间还不足以建立起情侣间深厚的感情,维系两个人的更多还是当下的激情和对未来的愿望。这个时候情侣之间产生了矛盾,如果指望用感情来消除矛盾那很快感情就会消耗光了。

磨合期磨合期

  一个朋友就是鲜明的例子,朋友小张是做灯光舞台音响工作的,经常出现在新人婚礼上。姑娘小李是做婚礼策划工作的,两个人工作上会有些交集,一来二去,彼此间产生了些许好感。在某场婚礼上,小张向小李表白了,小李感动的不要不要的,接受了小张的表白。当他们在一起后,矛盾就接二连三出现了。由于两个人说话比较直,都属于脾气暴躁型的,只要出现矛盾,两个人就会吵架,没有一个人会先低头认错。矛盾是一点一点激化,双方开始在心里敌视对方。在他们在一起两个多月后,双方实在是忍受够了,和平分手。

和平分手和平分手

  如果他们两个人坦诚的剖析自己,不逃避问题,积极地去面对和解决它。把每一个小的矛盾协调好了,不仅解决了一个可能引起冲突的原因,也会因为两个人敞开心扉的交流而增进感情。如果产生了矛盾不解决而采取回避问题或者发泄情绪的方式,那只会让对方感觉到你还没有能力拥有一段感情,跟你在一起不但要照顾你,还要承受你的不成熟所带来的压力。不是每个人都能扛得住压力慢慢去引领你成长的,当你们之间的矛盾多到足以击溃刚刚建立起来的感情的时候,“分手”这个词就出现了。

分手

  所以3个月不长不短的认识期,绝对会是谈恋爱中重要的磨合期,是能否继续发展的一个转折点。茫茫人海中,两个人能相识已是缘分,能相知相恋就更应该好好珍惜,别太依赖激情和幻想,没有有效的沟通和磨合,再灿烂的开始再美好的幻想都会破灭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