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到底嫁一个相差几岁的男人最幸福?

女人到底嫁一个相差几岁的男人最幸福?
2017年10月24日 15:10 新浪看点

数据调查表明,女人在25岁左右找一个30-35岁之间的男人最合适,男女之间最好的相差年龄是7岁,那为什么女人找一个比自己大7岁的男人更合适呢?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热点奇闻007

  男女结婚到底差几岁合适,这一直是一个很受争议的话题,有部分人觉得女人找一个比自己大的男人最合适,而数据调查表明,女人在25岁左右找一个30-35岁之间的男人最合适,男女之间最好的相差年龄是7岁,那为什么女人找一个比自己大7岁的男人更合适呢?原因有如下几点:

一稳定会疼人稳定会疼人

  一、稳定会疼人

  男人天生骨子里都喜欢怜爱弱小,所以女人找一个比自己大7岁左右的男人会更受宠爱,这种宠爱会让女人更容易感受到婚姻的幸福,而且会更让男人内心强大并加倍宠爱。

  三十多岁的男人,在年龄上已经很稳重,做事会多为对方考虑,不会耍脾气,知道该如何照顾人,做人做事都很有条理,在这种男人身边女人自然会省心不少,彼此生活自然美满甜蜜。

  二、离婚率低

  夫妻同龄的离婚率和分手率往往较高,特别是刚毕业的大学生或者刚参加工作的人,两人人由于工作和生活的各种压力,往往会经常拌嘴,而且同龄人之间往往不太懂得谦让,让矛盾恶化,加上生活的残酷压力,让双方分手离婚的概率也就大大增加。

  而找比自己大7岁左右的男人,相对工作方面男人都已经比较稳定,而且很能控制情绪,当女人受外界压力而不开心时,男人知道该如果安慰和鼓励对方,这样有效的沟通自然会增进双方的感情,让感情和婚姻更加牢固。

感情

  三、男人也喜欢比自己小的女人

  男人在三十几岁的年龄也希望自己找到一个比自己小几岁的女人,因为成熟稳定的男人也不希望自己找一个同龄的女强人做另一半,因为他们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一个在事业上与自己争锋的人,只想找一个疼爱的对象,而如果男人事业弱与女人又觉得相对比较自卑,这样的选择相对压力会比较多,男人还是比较愿意找一个愿意依靠自己的女人。

  所以按照现实中各种例子和调查数据女人找一个比自己大7岁左右的男人相对幸福指数会高很多。

  你和你的爱人相差几岁?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