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人肯为你花钱,就是爱你吗?不一定吧!

一个男人肯为你花钱,就是爱你吗?不一定吧!
2017年10月24日 15:35 新浪看点

真正爱你的男人,从来不会用金钱来讨好你,而是用真心来呵护你,用行动来温暖你,用无悔的付出来感动你。真正的爱是实实在在的,是润物细无声的。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美女养成日记本

爱你的男人爱你的男人

  在山哥看来,真正爱你的男人,从来不会用金钱来讨好你,而是用真心来呵护你,用行动来温暖你,用无悔的付出来感动你。真正的爱是实实在在的,是润物细无声的,是可以触摸的,是带着一定温度的,是可以让自己能够感知的。

  也就是说,真正爱你的男人,不会仅仅满足你对物质层面的需要,他更会关注你的内心,关照你的心灵,关心在意你的情绪。在你烦心时安慰你,在你伤心时体恤你,在你闹心时包容你,期望和你产生精神的共鸣和融合。

爱你的男人爱你的男人

  而经常用钱来摆平你讨好你的男人,多半不是真心爱你的,也不过是为了让自己更省力省心而已,能用钱解决的,最省事。男人用金钱讨好你,也是借此来满足自己变相的征服和炫耀感。一个男人这么做,也会无形中刺激你作为女人的虚荣心和对金钱的欲望,并不利于开发两个人感情的升华和提升。

  所以,聪明的女人要懂得拒绝男人用金钱向你示好,要看到他真实的内心世界。当然,也千万不要贪图男人的金钱,而要看重他的品行和为人。毕竟,金钱不是万能的,它虽能购得丰富多彩琳琅满目的商品,但却买不来一个人的真心,和一个人那份真挚的感情。

  当然,一个男人出于爱你而舍得为你花钱是一回事,而用金钱来收买和讨好你又是另外一回事,这是需要区分对待的。

愿意花钱的男人愿意花钱的男人

  在现实当中,有些女人会误认为,一个男人愿意为自己花钱就是爱自己,其实这就陷入了爱的误区,当你被对方用金钱感动时,很可能你骨子里迷恋的就是对方的金钱,这份爱也就变了味,变得不那么纯粹了,因为这已然掺杂了交易的因素。

  也或许,不同的男人对女人表达爱的方式不同,甚至会存在某些认识上的误区。有些男人觉得,爱一个女人就是主动为她花钱,不给女人花钱,男人就是吝啬鬼;有些男人觉得,爱一个女人就是去掏心掏肺的对她好,她需要什么,我就满足她什么;有些男人觉得,爱一个女人就需要好好的尊重她,呵护她,保护她,给她一定的安全感。当然,这些也都没有错,爱一个人,就该竭尽所能,就该无怨无悔的为其付出所有,包括金钱,情感,牺牲个人的利益等等。

  但有一点,山哥还是想强调的是,作为女人需要明白,真正的爱不是讨好,一旦一个男人去有意讨好你,那就可能不是真好,尤其是用金钱来讨好你,你就更应该提高警惕。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