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一场不分手的爱情,你需要明白这三点

谈一场不分手的爱情,你需要明白这三点
2017年10月25日 14:00 新浪看点

相处融洽的情侣,他们很懂得换位思考,反思自己某些行为给对方带来了压力。懂得用自我反省的方式去化解矛盾,合理的化解矛盾并且学会换位思考。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恋爱小蜗牛v

  很多情侣在相处过程中经常会因为一些生活琐碎的小事争吵,而最后矛盾可能会升级导致分手。但也有一些情侣,反而会通过一些琐事能够让爱情升温,让这段感情充满情调。你知道在生活中怎样相处才能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吗?可以从以下方面来参照去做,一定会对你们的感情维护有作用。

  1、尊重彼此

  懂得相互尊重,在乎彼此的情侣是最难分手的。在一段亲密关系中,每一对情侣都需要从对方身上得到更多的价值才能维持一段感情,包括生存价值和情感价值。比如关心、无微不至的照顾、金钱或者物质的需求等。

  在一方索取的过程中很容易变得更自我,不考虑对方的感受,比如在对方工作很忙的时候要求处理你的事情,如果没有及时去做,会说对方对你不够上心。没接你电话,你的脑海里会想是不是对你不在乎,甚至想对方是不是跟其他异性暧昧。

  真正爱对方,在乎对方的人,是彼此的相互尊重。会怕自己需求感过高的行为惹得对方不开心,暖心地回复一句:不要工作太累了,先处理好你的事情再说。

  当你爱他,就应该收起自己的自私,尊重他的工作、尊重他的生活空间、尊重他的家人包括朋友。

的爱互相尊重的爱

  2、自我反省和换位思考

  这世界上没有任何一对情侣是从来不吵架的,当他们产生矛盾的时候,人的本能总是把自己的行为合理化,不肯低头认错,甚至会把所有的责任都推给对方。

  相处融洽的情侣,他们很懂得换位思考,反思自己某些行为给对方带来了压力。懂得用自我反省的方式去化解矛盾,认同对方的观点,合理的化解矛盾并且学会换位思考。

  3、包容和理解

  能够做到互相包容和理解的伴侣,都是属于高情商懂得珍惜对方的人。在恋爱过程中因为在乎所以都有或多或少的作,比如已经约定好过节去旅游,但当对方临时有急事不能赴约时,就会觉得心情失落去责备对方,甚至还会拿分手要挟对方。

  懂得更好相处的情侣,他们不会这样做。他们先学会及时控制好自己的情绪,选择让步,约定对方下次再去,并理解对方因为某些不可控因素导致取消跟你的浪漫假期。这样的伴侣,最能给到对方舒适感,没有压力地相处。

  能够获得更多幸福感的人,他们都会比其他人付出更多的努力用心去经营好一段感情。没有人愿意无底线的包容,任由你作任由你胡搅蛮缠无条件地去爱你,再合适的人都会被你逼走。学会以上的三点,用心去为对方投入,才能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让你们的爱情修成正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