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忙吧”是女人最大的谎言!

“你忙吧”是女人最大的谎言!
2017年10月27日 06:30 新浪看点

“你忙吧”,是女人最大的谎言。女人失望多了,就再也不会问你有没有时间。你敢把她们内心的失落当成是懂事,她们就敢把你当成风中的一个故事。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赵楒音r

壹

  一个男生在后台火急火燎地求助:“怎么办?我女朋友失联了,电话打不通,微信突然把我拉黑了,我根本没惹她啊,怎么会无缘无故就做这么绝?”

  无缘无故?别傻了,除了女骗子,女人绝对不会无缘无故地突然消失。

  然后他给我大致讲了一下,他们之间的最后一次对话。

  他跟这个女孩谈了3年多了,虽然是同城,但平常不住一起,只是周末偶尔一块吃个饭、啪一发,毕业前俩人就是异地恋,一毕业女孩为了他背井离乡的来到了他所在的城市,可他一天到晚的还是忙忙忙。

  直到一周前,她女朋友给他发来一张图,一条白皙的小腿血肉模糊,她说:“今天去小汤山一个同事那里拿东西,被狗咬了。”

  他当时正在画图,回了句:“我在忙,等会儿啊。”

  两个小时之后,他收到了女朋友一如既往的“体谅”回复:你忙吧。

  在这之前,她不知道说过多少次“你忙吧”,他这次当然也没往心里去,直到三天后他突然又想起来女朋友被狗咬到腿的事儿,赶紧发个微信过去“腿怎么样了?打针了吗?”

  然而,他却收到了“请先添加对方为好友”的提示——他被拉黑了。

  他一下从“忙”中惊醒过来,赶紧挂一通电话去,无人接听,再打,关机了。

  这就是他理解的“无缘无故”的消失。

  我真是体会到了一把想笑不能笑才最寂寞的滋味。

  我问他,你女朋友的腿都被狗咬烂了,你不该赶紧一个电话干过去问一下嘛?还画鸡毛图啊?几分钟的时间都忙得抽不出来?

  他想了半天,竟然给我扔过来一个烂大街的金句:我搬砖的时候没法抱她,我放下砖就没法养她。

  恕我直言,你在放屁!

  天底下多数男人根本忙不到鱼和熊掌只能选一样的地步。

  一个真把你当回事的男人,忙完一定会记得马上找你。

爱情

  好些女生问过我,被男人冷落了,该干点什么转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让自己死心。

  我通常回她们的是,你不需要做什么,就多碰几次壁就好了。

  当时有个男生主动追求你轨姐,长得还挺帅的,尤克里里弹得像首诗,毕竟轨姐当时是一只地道颜控狗,当然是选择答应他了。

  可是这个男生,明明是他主动追求的本宫,才一周的工夫就从一天24小时不停聊,变成了三天没有一个电话一条微信,更可恶的是,有时候是他主动约了我,但等我快到约会地点的时候,他突然说自己忙点事儿,临时来不了了。

  你们都体会过这种心情吗?准备好最好的状态,化了最精致的妆,香水喷了半斤,半分钟照一次镜子,10秒看一次表,然后希望落空的滋味吗?

  有一次,我端不住了,主动给他打了一个电话过去,半晌他接起来,我说十句,他“哦”一句。

  我问他,你是不是有事儿忙着啊?

  他顿了一下,说,我正在打游戏。

  我脖子一凉,感觉像是吃了一口屎一样恶心,瞬间像是被什么击中了一样,果断说了句:“你忙吧。”

  晚上他从游戏中爽完了,说了一句:“抱歉今天没顾上跟你聊天啊。”

  本来我还很幼稚地想也晚点回复他,玩一把心理博弈,但人家紧跟着就发了一句“累了,早点睡吧,晚安”。

  我日。

爱情

  一个周之后,他跑到我家楼下,问我为什么不接他电话不回他信息的时候,我就很礼貌地放开了我家那只叫“大黑”的狗子,送了他最后一程。

  “你忙吧”,是女人最大的谎言。

  女人失望多了,就再也不会问你有没有时间。

  你敢把她们内心的失落当成是懂事,她们就敢把你当成风中的一个故事。

  一个男人总对你说忙,说明你的优先级根本不够。

  一个男人要是特别在乎你,就不会只用一个“忙”字打发你,而是尽量抽出时间说清楚他要忙一个什么事儿,因为他不想让你胡思乱想。

  一个“忙”字,意味着心亡。

  所以女人跟你说“你忙吧”的时候,她的心估计也死的差不多了。

  女人心死的失落,多数是因为她压根不知道那个整天对她说“忙”的男人,到底是“真忙”,还是“假忙”。

  因为对姑娘们来说,男人忙其实也没啥可怕的,可怕的是他根本就不想着你。

  所以,当女人一次次的在“你忙吧”中主动挂了电话时,你要警惕自己的危险处境了。

  因为,男人经常忙着忙着就把女人忙没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