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人值不值得依靠, 看这四点就够了!

一个男人值不值得依靠, 看这四点就够了!
2017年10月27日 10:59 新浪看点

男人值不值得被依靠,也要看他对你的感情。如果他非常的关心你,始终把你摆在一个重要的位置,那么他就是一个值得依靠和托付的人。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时尚V女性

  在恋爱和婚姻里,男人都是女人的依靠,每一个女人都想找一个可以依靠和托付的男人。然而,这样的男人并不是每个女人都能遇到的。面对感情,女人太容易冲动,一旦爱了就爱得奋不顾身,可越到后面越发现自己爱错了人。

  其实,一个男人值不值得依靠,看这四点就够了。如果你遇到了这样的好男人,请好好的珍惜他,别让他对你的爱没有回应。

不会随便给你承诺不会随便给你承诺

  一、不会随便给你承诺,但承诺你的事都会做到

  你们在一起,他很少给你承诺,但只要是他承诺你的事情,他都会努力去做,不会给你希望又让你失望。他对你的爱,都体现在了行动上,虽然没有太多的甜言蜜语,但他却是非常的爱你。

  不管是恋爱还是婚姻,他都很少对你撒谎,有什么事情都会和你说清楚,不让你产生误会。会努力工作,给你更好的生活;也会把自己觉得最珍贵的东西交给你。

对待生活和感情都积极乐观对待生活和感情都积极乐观

  二、对待生活和感情都积极乐观

  和他在一起,你会觉得很轻松很快乐。因为,他始终是一个积极乐观的人,每天都充满了正能量,会努力去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就算失败了,他也不会失去斗志,工作上也很有上进心。

  男人如果有这样的表现,那么他就是一个值得依靠的人。因为,他会为了你们的未来努力,会让生活变得更加精彩。和他在一起,你会是一个幸福的女人,因为他非常的有担当。

有很好的内在修养,孝敬父母长辈有很好的内在修养,孝敬父母长辈

  三、有很好的内在修养,孝敬父母长辈

  一个人的内在修养,可以决定他的性格脾性以及对感情的态度。男人值不值得依靠,首先要看他的性格,如果他是一个沉稳老实的男人,那么你和他在一起,就会生活得很幸福。

  但如果他是一个油腔滑调,满嘴谎言的男人,那么你和他在一起,就会过得非常的辛苦。此外,男人有没有孝心也是他值不值得被依靠的重要标准,如果他连自己的父母都不关心,那么你也别指望他能够对你有多好。

对感情专一,懂得照顾女人对感情专一,懂得照顾女人

  四、对感情专一,懂得照顾女人

  男女相处,对感情专一无疑是非常重要的一点,男人值不值得被依靠,也要看他对你的感情。如果他非常的关心你,始终把你摆在一个重要的位置,那么他就是一个值得依靠和托付的人。

  但如果你只是和你玩玩,甚至对别的女人都比对你好,那么你就应该好好的善待自己,学会离开错误的人。不要企图用真心去改变一个男人,否则手伤害的只会是你自己。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