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给一个会生活的男人有多重要?

嫁给一个会生活的男人有多重要?
2017年10月30日 07:59 新浪看点

与一个懂得生活、热爱生活,懂得自律的男人在一起,再乏味枯燥的生活也可以过得多姿多彩,再难熬的日子也让人有信心坚持下去。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择东柏

  01

  昨晚和先生吃过晚饭在楼下散步,刚好碰到刚健身回来的燕先生一家。

  燕先生住在我们隔壁,做了好几年的邻居,这一家人我们都很喜欢,因为他们在我们身边肉眼可见的非常幸福的家庭之一。

  燕先生和妻子都很懂生活,经常看见他们夫妻俩规律地买菜做饭、一起健身、每半年全家出游一次。我印象很深的一次是,燕先生庆祝和妻子结婚五周年,邀请我们同楼层的这几家住户一起去他们家参加party,party上的一切用品都是燕先生自己准备的,连蛋糕都是燕先生自己找糕点师傅学了两个星期做的。

  用完餐,我和燕太太聊天,她告诉我,认识燕先生前,她是一个生活作息都极度不规律的人,因为总是熬夜和不吃早餐,她总生病、皮肤差、黑眼圈特别重,20多岁看起来像30多岁。

  但是认识燕先生后,因为他是一个非常懂得生活也非常自律的人,慢慢的就带着燕太太一起健身一起作息规律,还每天监督燕太太的饮食,结婚几年到现在,燕太太的皮肤越来越好,也几乎没有生过病,如今真的30多了,看起来却年轻的像20岁的小姑娘。

  燕太太甚至给我看了她读书时的照片,我惊讶于那时候的燕太太气色好差,皮肤枯槁,更惊讶于她现在宛如重生一样的外貌和精神状态。

  那时候,我才第一次直观地感受到,和懂得生活的人在一起,有多么重要。

02。

  02

  上次朋友聚会,几个女人一边做指甲一边聊天,说起以后想结婚的男性类型,两位未婚的女性朋友说,希望自己未来的老公善解人意温柔体贴。

  我们已婚的都在笑,未婚的觉得奇怪,问我们笑什么。

  我说,真结了婚,这些反倒是次要的了,善解人意温柔体贴这些品质固然好,不过太虚了,也给不出一个具体的标准。要我说,男人懂生活,就可以在一起。

  为什么呢?

  因为懂得生活的男人,会带着你一起保持健康和规律。

  人的一生,若是不懂自律,迟早会害了自己。

  有一个自律的人陪在身边,大家一起互相约束,互相督促,可以实现双赢,身体的健康才能带来生活的富足。

  还因为懂得生活的男人,更能给你幸福感。

  其实,婚姻并不总是像我们以为的那样美好,会有很多争吵和磨合,但是懂得生活的男人,通常更能通过良好的途径消化不良情绪,比如吵架了,他跑去健身,流很多汗,身体舒畅了,心里也想清楚了,回到家就能心平气和和老婆沟通,而不是像很多其他男人一样,找狐朋狗友吸烟喝酒,最后回到家,惹的妻子更生气,两人的关系更紧张。

  03

  嫁给一个男人,就是嫁给一个男人的生活方式。

  与一个懂得生活、热爱生活,懂得自律的男人在一起,再乏味枯燥的生活也可以过得多姿多彩,再难熬的日子也让人有信心坚持下去。

  选择一个好男人,对女人而言非常重要。

  婚姻虽然需要以爱情为基础,但最后决定是否能够白头偕老的因素却是彼此的生活能力,能不能在有限的生活条件中,把日子过得多姿多彩红红火火,这才是婚姻最重要的基石。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