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这样晾着男人,他就会爱你爱入骨,挽回绝对好使

学会这样晾着男人,他就会爱你爱入骨,挽回绝对好使
2017年10月30日 14:30 新浪看点

女人,想要挽回一个男人。你的眼泪你的听话你的温柔体贴,在这时候没有任何作用。挽回这个词语,可以这样说,是完全不能用于男人身上。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赵楒音r

  你以为哭成泪人儿,他就会心痛回来吗?你以为你苦苦哀求,他就会心软回头吗?你以为你狂发信息,狂打电话,表达你自己的爱,他就会有所触动,回心转意吗?

  相信无数个失眠的夜晚,已经很透彻地告诉你答案了。不会的,你依然还是一个人,你所有的做法,所有的心思,在现在的他看来,是无理取闹的,是烦人,是令他厌恶的,他依然如此绝情狠心。

  那就真的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离去,无能为力吗?答案肯定是否定的。如果每段感情都是一旦分手就会彻底分来,相信中国人口也不会那么大了。

爱情爱情

  说实话,无论是你身边的圈子还是同事、朋友,你认真地去观察,有哪段爱情是从来没有经历过分手的洗礼的,为什么他们都能平稳地度过,进入另一个热恋期?难道真的只是丘比特的眷顾吗?用来骗骗自己倒是可以的。

  所以,你若是真想他回到自己的身边。你必须坦然承认,爱情中出现问题,导致分手,这是你们情路上必须经历的事。不用气馁,不要绝望,因为总会有办法。没有几次风风雨雨,哪来什么刻骨铭心。

  是的,承认自己已经跟他分手了,不要再折磨自己了。没什么了不起的,不就是一个男人吗?你想要男人再次跪拜在自己的石榴裙下,就不要把他视为珍宝,轻轻呵护着,生怕呼吸力度大了点,他就会受到伤害似得。

  你越不把男人当一回事,你才有涅槃重生的机会。男人,越容易得到的东西他就越不会珍惜。特别是他把你吃死的情况,你就更变得一文不值。

  当然找到恋情问题才是重中之重,对症下药就要具体事例具体分析了。在这里我就讲讲男人最常见的分手原因,就是没有感觉了,觉得没有激情而分手。

  这种情况的分手,死缠烂打的方式是最不可取的,因为他本来就在这段感情中占据上风。你现在爱他爱到发了狂,离不开他,但很可惜的是,他对你热情退却了。

  这时候你只能以退为进,他对你没有感觉,那就证明你身上的闪光点退却了,无论哪一方面的,一开始你能吸引到他,肯定在你身上是有另样的魅力的。

  分手后就大大方方的离开,给予彼此思考的时间和空间。昨晚有朋友留言跟我说,这样冷静冷静就真的分了,我想问,你去苦苦哀求,除了让自己无限的掉价之外,让他觉得你无价值外,你还能得到什么?千万不要去转牛角尖。

挽回挽回

  这些建议都是顺从男人的心理活动。男人就像是一只没翅膀的小鸟,爱自由,但又想有归家的陪伴,说白了也是一个犯贱的综合体。我作为一个男人还不了解男人吗?

  女人,想要挽回一个男人。你的眼泪你的听话你的温柔体贴,在这时候没有任何作用。挽回这个词语,可以这样说,是完全不能用于男人身上。一个女人想要挽回男人,往往都是吸引回来的。

  也只有这种方式,才会你们俩的感情复合后进阶到一个新的阶段,否则,真的很幸运被你挽回回来也不会幸福。所以女人,让自己变得更加之前,成为男人买不起的奢侈品,你就有了挽回的胜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