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超漂亮,但花钱多,男人敢娶吗

女孩超漂亮,但花钱多,男人敢娶吗
2017年10月30日 14:45 新浪看点

分子为女孩的价值,分母为需要的资金。女孩的价值包括,漂亮程度、个人修养,品德学识等综合素质。需要的资金,包括迎娶资金,以及供养资金。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作家惠永生

  一女孩,窈窕淑女,漂亮迷人,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可是,相亲见了多位男孩,都是无果而终。于是,十分纳闷。这到底是为什么,男人不都喜欢美女吗?有美女,送上门来,竟然都被吓跑了呢?男人们到底都是怎么想的?为了搞清楚原因,这女孩追问了一位和她相亲男人,男人说出的一句话,让她吃了一惊!真相竟然是这样……

  男人想要哪种女孩

  男人首先被吸引的,无非是这样的女孩:漂亮的,身材好的,甜美的,这是男人被吸引的要素。一般,这样的女孩,就像是一朵鲜花一样,被男人做追捧。只要是个男人,都会被这样的女孩所吸引。

  但是,真的到了谈婚论嫁的关键时刻,男人就会像是变色龙一样,开始了奇妙的改变。

  关键时刻男人的变化

  所谓的关键时刻,就是恋爱谈得差不多了,到了该见父母,该谈终生的时候了。这个时候,男人开始理性起来。毕竟,这都关系到男人的钱包。当与钱挂钩了之后,男人就会在心中衡量,自己能否承受这样的经济压力。

  美女都是需要成本的,一旦结婚,男人的压力,就会变大。他开始在心中掂量,这个美女,是否适合自己的经济能力。如果,美女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估计,就会是另外的结果了。

消费高的女孩消费高的女孩

  漂亮的女孩,大部分消费水平都居高不下。毕竟,美女是靠衣服和化妆品堆积起来的。尤其是那些出众的女孩,穿名牌衣服,提名牌手包,全身上下,里里外外,几乎都是名牌。虽然,这样的女孩,特别的引人注目,一到大街上,立刻成为男人关注的焦点。但是,男人们也只有艳羡的份,大饱眼福而已。

  如果真的要这样的女孩,嫁给他,估计,男人逃得比谁都快。

  男人真正需要的女孩

  什么是男人真正需要的女孩。上大街上看看,就会发现,那些其貌不扬的女人,大部分都是已经嫁出去的女人,而那些衣着光鲜的女孩,大部分未嫁。

  所以,男人在考虑结婚的时候,会考虑到成本。那些性价比最高的女孩,就会成为他们的首选。

  这里,有一个公式可做参考。

  分子为女孩的价值,分母为需要的资金。女孩的价值包括,漂亮程度、个人修养,品德学识等综合素质。需要的资金,包括迎娶资金,以及供养资金。

  所以,女孩的价值越高,成功率越高。但是,如果需要的资金越大,也会造成女孩的贬值。

  这就是男人心中的那杆秤。

  当然,随着男人收入的增加,高消费的女孩,对他们来说,资金压力并不大,如果,女孩的综合素质足够强大的话,还是会有白马王子前来迎娶。不过,这样的白马,似乎不会太多。所以,聪明的女人,总会揣摩男人的心思。男人能够被她们掌控在股掌之间,也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