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朋友之间做到这些,那对方就是你的最终归属

男女朋友之间做到这些,那对方就是你的最终归属
2017年11月02日 13:55 新浪看点

男生在女生面前,不再逞强,不再装模作样,而是将最幼稚,最像小孩的一面显露出来。那么,这个男生,是真的全心全意信服了对方。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新浪看点自媒体:fly娱乐八卦记

  1、两个人都达到自我内心的安定

  要达到结婚的状态,需要两个人都达到自我内心的安定:对新鲜的异性不再蠢蠢欲动,对生活的前路不迷茫,已经体验或经历过的感情抑或其他事达到自己预计的分量,决心靠谱而安心过日子了。这才是可以结婚的时刻。

两个人都达到自我内心的安定两个人都达到自我内心的安定

  两个人之间,有任何一人心思仍在晃动,便不能结婚。

  2、敢于把天性在对方面前完全暴露

  男生在女生面前,不再逞强,不再装模作样,而是将最幼稚,最像小孩的一面显露出来。那么,这个男生,是真的全心全意信服了对方,百分之百地,臣服在这个女生裙下了。女生在男生面前,不再骄羞,不再小鸟依人,而是将最坚强勇敢,最无畏的一面显露出来。那么,这个女生,已经开始展现她最内里的核动力了,那就是伟大的母性。要是这两件事情都发生了。ok,可以共组家庭了。

  3、能欣赏你,更让你欣赏这世界

  两个人谈谈恋爱,更深入了解对方,然后再决定要不要在一起,不要着急下“结婚”这个判断。年轻的时候,总是担心付出没有回报,总希望什么事情都一次性到位。其实世界不是这样运作的。付出爱本身就是最大的幸福。作出承诺的意愿比承诺能否实现更重要。就算是在一起了,还是要不断经营才能一直走下去。不是现在说一辈子,就真的能一辈子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