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的恋爱不顺利?是因为这几点!

为什么你的恋爱不顺利?是因为这几点!
2017年11月07日 10:26 新浪看点

从数据来看,谈了3次以上恋爱的人,婚姻更容易幸福,磨合的时间更短,那是因为:经历的越多,越能按照对方喜欢的方式去爱对方。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新浪看点自媒体:情观直播间

恋爱恋爱

  从数据来看,谈了3次以上恋爱的人,婚姻更容易幸福,磨合的时间更短,那是因为:

  经历的越多,越能按照对方喜欢的方式去爱对方。

  比如:

  如果你的女朋友喜欢吃甜食,你不会说吃多了会吃糖尿病。

  如果你的男朋友不按时吃饭,你不会频繁说教式的到点就催他吃饭。

  如果你的女朋友熬夜,你会陪她一起,而不会像家长一样管的很严。

爱情爱情

  还有几个重点要说明:

  1、在爱情的世界里,做愉快的事情比做对的事情更重要。

  我们每个人都有着自己不同的喜好,有的人喜欢自由的生活方式,有的人喜欢晚睡,有的人喜欢甜食,有的人喜欢健身,有的人喜欢睡懒觉,这些都是我们每个人的生活习惯,改变困难,唯有尊重,理解并且与之共存。

  所以,在爱情的世界里,最重要的是理解两性的差异,多一些理解,多一些沟通,多一些付出,那么这段感情通常都不会差,我觉得比起两个人一见面热情似火更加难得。

爱情爱情

  2、做什么事情取决于关系,而不是身份。

  我发现很多女生都会要求男朋友秒回信息,问早安,晚安,每天必须要打电话,每时每刻给予关心关怀,一旦男生没做到,大部分女生都会勃然大怒,美其名曰没有安全感。

  很多时候,男朋友能给你多少安全感,愿意给你多少你想要的安全感,取决于你们之间的关系进度,这些并不是一个男朋友的身份就应该去做的事情。

恋爱恋爱

  就好比男生如果和妳确认关系的第一天要求发生关系,妳也一定会感到不舒服吧。所以妳的这些要求,如果不是男生的习惯,那他也一定会不舒服。

  最后,就算男朋友被妳逼迫,在你的yin威下做到了这些,除非你就祈祷你们的以后不会发生矛盾,否则这些问题在矛盾发生的那天,都会爆发出来,届时你的男朋友会觉得自己付出了太多,得到太少,而造成不可挽回的局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