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追女生技巧,让妹子迷恋上你的温柔

3个追女生技巧,让妹子迷恋上你的温柔
2017年11月10日 07:36 新浪看点

在追女孩过程中,女人一旦被我们所吸引,那么后面的事情就是水到渠成了。今天给大家总结了这三个追女生的核心技巧,学会这三个技巧,让妹子迷恋上你的温柔。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倾国时尚说

  在我小的时候,父母就告诉我,对女生好一点,所以恋爱以后,我每次都对女孩特别好,但对方始终没有更进一步,最后还是分手。我一直很迷茫,搞不清楚女生到底在想什么?直到我关注了“全民情圣”的公号,免费获得了《恋爱宝典》《聊天话术》逐步成为把妹高手,让别人眼里的女神成为我的玩物。

  男人们都知道,如果我们在追女孩过程中,女人一旦被我们所吸引,那么后面的事情就是水到渠成了。今天给大家总结了这三个追女生的核心技巧。

体贴体贴

  1。体贴入微 

  对内向型的女子,如果要追求的话,可示以关怀、体贴,能让其在心情不好时耐心倾诉,并制造供她宣泄感情的机会。因为,内向型女孩子平时不爱表达感情,很容易因小事在内心产生压抑感,以致容易产生感情的猛烈爆发。假如你能使她的内心得到平衡与协调,你就会慢慢地成为她的倾诉对象和恋人。

甜言蜜语甜言蜜语

  2。会说甜言蜜语 

  女人是听觉动物,所以她们都喜欢听甜言蜜语,尽管她们也知道这些甜言蜜语多半不过是谎言,但她们就是爱听,所以说‘坏男人是骗女人一阵子,好男人是骗女人一辈子!’爱情或婚姻中不能有欺骗,但也缺少不了善意的谎言,因为这会增加浪漫和情趣。

赞美赞美

  3。学会赞美

  女人都希望得到男人的赞美,渴望男人的关注,在这个时候的你就要懂得赞美她,哪怕只是简单的一句话,她心里也是开心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