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感情中,这三件事不能做,否则显得自己很不值钱

女人在感情中,这三件事不能做,否则显得自己很不值钱
2017年11月10日 16:00 新浪看点

女人在感情中,要真诚,同时有些方面也要注意一下,在情感这三件事不能做,否则非但不能让他更爱你,反而会让人觉得,你很普通。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西施有招

  女人对感情很容易执着,很容易认真,容易比男人想得多,容易爬不出来。如果在感情中,一直兴奋着,也是好事。但不是所有的感情都很美丽,不是每个故事都有童话般的结局。

  女人在感情中,要真诚,同时有些方面也要注意一下,否则非但不能让他更爱你,反而会让人觉得,你很普通。

关心

  1、在感情中太过主动

  总是主动关心男人,他却从来不关心你。时间久了,他就会把你的关心当然耳旁风,甚至觉得有所厌烦。

  他会认为你对他好是应该的,是他有魅力。而不是你对他的感情好。

  他享受着你的付出,却因为这种付出太多而不会珍惜。说不定哪一天他就厌倦了,想离开你,你都不知道为什么。还苦苦哀求:“我哪里做错了吗?我可以改。”

  2、把所有精力都放在他身上

  女人,要有自己的事业,或者自己的兴趣爱好,自己的朋友圈子。不能把所有的精力和时间都放在爱人和孩子身上。如果对家庭,对爱人太过关心,就容易失去自我。

  除掉这个家庭,你就不知道自己是谁了。生活的一切都是围着他们转,他们不好了,你就跟着上火,受不了。爱人的压力也会很大,对你稍微有不满意的地方不敢说,怕你动不动就大题小做。时间长了,要么沉默,要么争吵。对感情的提升,没有好处。

爱好爱好

  3、总是给他钱花

  不要求男人一定要养女人,但是男人不该让女人养着。女人,即使有钱,也不应该把钱都花在男人身上。

  一来,这样的爱不平等,二来,还容易费力不讨好。男人会因为被你养着而感到失去尊严,好像在你面前没有底气,对你的感情也不会是纯粹的。

  女人一定要清楚,感情中,不是越付出就越好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