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欢你的5个表现, 男人不懂就是傻

女生喜欢你的5个表现, 男人不懂就是傻
2017年11月11日 01:28 新浪看点

喜欢你的女生,为了能和你有共同的话题,她会很努力去学习,迁就你,会想见到你,会忍不住像个老妈子关心你的生活。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专心写作

  有很多兄弟一直单身,不懂怎么追女孩子,不会和女孩子聊天,总是没话题,不知道说什么,更不懂怎么哄女孩子开心,

努力努力
  1. 会记得所以你喜欢的东西

  喜欢你的女生,会记得你喜欢的食物、衣服、兴趣爱好,为了能和你有共同的话题,她会很努力去学习。

迁就

  2。喜欢你的女生会很迁就你

  只有喜欢你,她才会变得更懂事更迁就你,但是这种迁就不是放纵,男生也应该懂得珍惜这个女生。

偶遇

  3。喜欢你的女生会想见到你

  为了见到他,你会下意识的经常到对方可能出现的地方,假装偶遇。

秒回

  4。喜欢你的女生会信息秒回,电话秒接

  即便睡眼惺忪也会回完你的信息,接你的电话,很可能挂完电话、回完信息的我又倒头睡着了。或者,下一秒就开始洗洗刷刷,精心打扮之后去见你。

关心关心

  5。喜欢你的女生会忍不住像个老妈子关心你的生活

  你的生日会牢牢记住,很早就会琢磨给你送什么生日礼物;担心你的身体,一旦有一点小毛病她就变成了专家,各种这个不能吃,那个不能喝;自己逛商场心里也会想着,这个衣服适合你穿。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