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人,每次喜欢这样“抱”你,表明越爱你

一个男人,每次喜欢这样“抱”你,表明越爱你
2017年11月14日 06:30 新浪看点

在应该拥有爱情的年纪就去努力吧,不要让自己后悔。如果你的他是这样抱你的话,那恭喜你,你拥有了真正的爱情。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桌上的茶杯的春天

  爱情也许只是生活的一种调味剂,可有可无。但拥有爱情人的生活是丰富的,是有喜怒哀乐的,就算有一些遗憾,有伤心,这也是一种回忆,没有爱情的人是体会不到这些的,他的生活是枯燥无味的,没有任何波澜。所以在应该拥有爱情的年纪就去努力吧,不要让自己后悔。如果你的他是这样抱你的话,那恭喜你,你拥有了真正的爱情。

抱你

  1、正面抱你

  拥抱是表达感情的一种直接的方式,如果他从正面拥抱你,并且长时间不放开,那说明他对你的爱已经是很深了,他想与你一直在一起,一秒钟也不想分开,所以才会用拥抱的方式来宣泄自己的感情。这样的他是真的爱你的,他珍惜你,才会想抱着你永远不放开。

一心一意一心一意

  2、背面抱你

  这样的他一般是没有别的男人那么直接的,很含蓄,又很理性,所以一般不会主动的说很多甜言蜜语,只会默默的为你付出着,就像他从背后抱住你一样,只是想感受你的存在,你不需要做什么,只站在那就可以了,这样的男人反而会一心一意的对你好。

宠你宠你

  3、出其不意的抱你

  这样的他很懂得浪漫,会知道怎样给女人制造惊喜,在你开心激动的时候又出其不意的抱住你,这简直就是偶像剧里的情节啊,我想没有哪个女人能拒绝这些吧。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才会愿意并主动的为你制造惊喜,这样的他是会宠你一辈子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