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了还谈起恋爱来了,婚后如何把恋爱一直谈下去

老了还谈起恋爱来了,婚后如何把恋爱一直谈下去
2017年11月14日 06:30 新浪看点

结婚之后,不断增值自己,让你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同时了解对方的想法,满足妻子的内在需求,掌握正确的相处技巧,让你们的婚姻生活就如恋爱时候那样甜蜜幸福。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挽回学院-破镜重圆

老了也要恋爱老了也要恋爱

  47岁的赵伶俐是西安城墙景区的保洁员,她每天化着妆去上班,也把城墙“化”成最美的样子来迎接游客。丈夫知道爱美的赵阿姨一直有个婚纱梦,便策划在古城墙上圆了赵阿姨的梦。在生活中,很多人结婚之后就过上了油盐酱醋的平淡生活,但是婚姻是婚姻,爱情是爱情,不要想着结婚了就一定能让你们的爱一直延续下去。想要你们的爱情不断升温,就要掌握相处小技巧,让你们在婚姻生活中把恋爱一直谈下去。

  婚后不断增值自己,让生活变得更加滋润。

  有些人在结婚之前会精心打扮自己,经常变换自己的造型,但是结婚之后,自以为婚姻就能绑住对方的心,但是相处时间久了,你不但不注重打扮自己,而且不去增值自己,一直原地踏步,没有让对方觉得生活变得越来越美好,这样就算对方没有离开你身边,也会对你们的婚姻生活产生了厌倦。

  作为男人,婚后承担着更多的压力,更要不断增值自己,增长自己的见识见闻,在事业上取得进步,让对方觉得和你生活在一起比婚前更幸福,每天的生活不只是围着油盐酱醋的平淡生活,而是你会偶尔为对方准备一些小惊喜,带领对方享受更多的生活体验,就算在婚后也过着恋爱般的多姿多彩的生活,让你们的生活越过越滋润。

  了解女人的想法,维持两人恋爱时候的感觉。

  但是有些男人在外面忙碌工作,专注自己的事业,想要给妻子更好的婚姻生活,但是往往却得不到妻子的开心,那是为什么呢?有时候女人更多的想要你的陪伴,就如女人一个人在家带着孩子,生病的时候也没有人照顾,这样往往会让对方感受不到你的爱。

  婚后想要把恋爱一直谈下去,再忙碌也要抽时间陪伴对方,了解对方的内在需求,女人想要更多额安全感、更多的关心和体贴,如果你只会给对方金钱而缺乏陪伴,这样对方有心事找不到人倾诉,精神没有寄托,这样会破坏你们之间的感情。相处久了,一如既往地关心对方,疏导妻子的情绪,让你们相处就如恋爱般的感觉,这样才能让你们的爱情一直维持下去。

  结婚之后,不断增值自己,让你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同时了解对方的想法,满足妻子的内在需求,掌握正确的相处技巧,让你们的婚姻生活就如恋爱时候那样甜蜜幸福。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