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女生约会,这些你是要知道的

想和女生约会,这些你是要知道的
2017年11月14日 09:59 新浪看点

女人思考和需要的都与男人完全不同。一些人无法理解,但这是事实。你越早发现这个,你就可以越早交到心仪的女朋友。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恋爱指导2007

  在和女生约会的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技巧呢,

  1。明确约会目的

  约会的目的你一定要明确,是想和妹子长期还是短期、是想和妹子接吻还是开房,这样你猜约会的时候才能知道以一个怎样的度去进挪。在聊天相处的时候才能向你的目的去展开话题,而不是毫无目的的瞎聊。

  2。自信

  对大多数人来说,女人就像中文字谜一般复杂。因为对于男人来说,她们的行为从来都不是理性的。

  我确信的一点就是,女人思考和需要的都与男人完全不同。一些人无法理解,但这是事实。你越早发现这个,你就可以越早交到心仪的女朋友。

  3。幽默感:有幽默感的男人,永远不会担心冷场。这样的男人非常热爱生活,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美好,懂得惜福和感恩。而且会把微笑带给她。

自信

  4。共同经历恐惧

  没有什么能比极端的局面更容易使两个人走到一起,紧张的状况有可能使你的约会发生重大转机,如果一个人在与别人会面时精神处于非常激动的状态,那就会大幅增加其获得浪漫感觉的机会。

  5、永远记得敲定下一次约会

  在约会结束的时候,你可以跟她说这样一句话“今天玩的挺开心的,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所以我想约你第二次,下周你什么时候有时间,我去接你。”只要你这次约会不是表现的太low太糟糕,姑娘一般都不会在明面上拒绝你。

共同经历共同经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