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没有用心对待你,和他聊聊天就知道

男人有没有用心对待你,和他聊聊天就知道
2017年11月14日 14:58 新浪看点

爱情的世界里,女人都希望找一个用心对待自己的男人。可是,有的男人和你在一起,并不是真的爱着你。那么,女人如何才能知道男人的真心呢?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子衿解语

  爱情的世界里,女人都希望找一个用心对待自己的男人。可是,有的男人和你在一起,并不是真的爱着你。那么,女人如何才能知道男人的真心呢?其实,男人有没有用心对待你,和他聊聊天就知道!

温暖的怀抱温暖的怀抱

  一、看他会不会主动找话题

  用心对待你的男人,和你聊天的时候,会主动找话题。因为,他很喜欢和你聊天,并觉得这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就算你们说的都是废话,他也乐此不疲。

适当的关心适当的关心

  二、看他愿不愿意听你抱怨

  爱你的男人,愿意做你的垃圾桶;而不爱你的男人,只会把你当出气筒。所以,用心对待你的男人,在聊天的时候愿意听你的抱怨。同时,他也会安慰你,不让你受一点委屈。

心灵的契合心灵的契合

  三、看他会不会主动说爱你

  两个人聊天的过程中,男人如果爱你,就会对你说一些好听的情话,以此来表达他对你的爱意。所以,如果一个男人,从来都不对你说情话,对你的态度也特别的冷淡,就说明他根本没有那么的爱你。

主动的 主动的关心

  四、看他舍不舍得和你说再见

  和心爱的人聊天,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而幸福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所以,用心待你的男人,和你聊天到很晚都不想和你说再见,他甚至会变得有些粘人,总想和你待在一起。

  男人若是真心待你,就会把自己的心交给你,对你特别的上心。当你们聊天的时候,他就会有这样的表现,你发现了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