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一定是真心真意的爱你

男人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一定是真心真意的爱你
2017年11月15日 07:34 新浪看点

一个爱你的人都是理解你,懂你,他知道你有自己的想法,当然也会为你出谋划策,寻找一个最适合你的工作,也给你一种你最想要的生活。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十段

素颜

  01

  无聊就喜欢看看《爱情保卫战》,记得前一段时间看了一对情侣吵架要分手,大概是男朋友总嫌弃自己的女朋友不会打扮,也不化妆。

  本以为他女朋友是长相一般,才会让他那么吐槽,可是见了人以后发现那个女孩明明长着一张明星脸,和薛凯琪长得很像。

  男朋友一直在吐槽:你让我很没有面子你知道不知道?见我朋友也不知道打扮一下,化个妆

  女孩说:我不是一下班就去你那里了吗?是你让我快一点的啊。

  网友们说:“好吧,就让我丑成她那样吧!”

  其实,有一句话说的没错,如果真的要和那个人走完一生,一定是他见过你最丑的样子,见过你的素颜,见过你最邋遢的样子的时候。

细心

  前段时间一个朋友兴高采烈的辞职了,我问她为什么,不是干的好好的么?

  她说,确实挺好的,但是我总觉得这不是我喜欢的,我想学广告设计,所以打算辞职了就去学广告设计,之前我考虑了很久,生怕男朋友不同意我,让我继续上班,挣个安稳钱,但是没想到我给他说了,他就同意了

  他说那既然是我的梦想,也是实在的爱好,既然我喜欢,就让我去学,说不定还有大出息呢。

  “跟我父母说的时候,把我骂了一顿,说我放着轻松的工作不要,一定要去从头做起”

  后来,她去了广告公司,虽然不知道学的怎么样,但是从她发的朋友圈来看,很享受那个过程,一天都是快乐的。

  没有说朋友的男朋友是个多么伟大的人,但是起码在换工作这件事情上,他给我朋友了无限的动力,让她做了自己喜欢的事情。

  也许每个女生都想得到这样的话:“没事,还有我呢”,“想做什么就去吧,我支持你”,“你很厉害,我以你为骄傲”

  但是只有细心和足够爱你的男生,才会这样说。

欣赏

  02

  也有一个朋友的遭遇却不像之前的那么好了。

  朋友和她的男朋友关系相处的不错,但是在工作和生活上却总是意见不合和吵架。

  朋友总是哀怨的给我说:为什么我想做什么他都觉得我不行啊?

  朋友是一位店里的销售员,因为销售员一般接触的客户类型也有很多,不免遇到一些难缠的客户,久了之后,朋友就萌生了想要辞职的念头,就大概提了一下,她男朋友态度却是十分不好。

  他说:你不知道现在工作很难找吗,有工作就做着啊,一天没有那么多人来骚扰你的,你长得也没有那么好看其实。

  朋友说,听了很心酸,感觉男朋友跟本就看不起自己,更别提有多爱了。

  其实爱情里最舒服的相处模式,莫过于你们是互相欣赏的,

  爱你的人不会看轻你,也不会用最直接的话来打击你,我想爱你的人会用最中肯的话来评价你,爱你的人都是理解你,懂你,他知道你有自己的想法,当然也会为你出谋划策,寻找一个最适合你的工作,也给你一种你最想要的生活。

  不是两个人打打闹闹就是爱,其实爱你的人是从内心里尊重你的,并在任何一刻都计划着你们的未来,为你们的未来奠定基础。

真实

  03

  一个男人真的爱你的样子,就是让你做最真实的自己。

  每个人都是独立的,所以思想可能不会相同,爱你的人不会要求他活成他想要的样子,因为没有这样契合度相似的人。

  爱你的人可能欣赏你的美丽,也会接受你生活中的小瑕疵,比如你从光鲜靓丽变成黯淡无光的样子,

  爱你的人可能欣赏你的独立,但是也会接受生活中你粘他的时候,愿意陪着你,把多余的时间会给你,对你多一些陪伴,

  爱你的人可能会让你留最适合你的发型,但是他也会接受你突然兴起剪得短发。

  你可以有自己的梦想,你也可以有自己的追去,爱你的人当你身后的男人,为你找出问题,问你解决问题,但是不会让你放弃你的梦想和追求,

  他不光让你看到他身上散发着的光芒,也会让你体会你自己的前途不可限量。

  两个人谈恋爱还是为了以后的一辈子,所以有一个正确的三观也是让你们走下去的关键。

真心真意

  04

  在一份好的爱情里,没有道德捆绑,也没有束缚和羁绊,没有“因为你爱我,所以你就要变成我想要的样子”

  好的爱情,是无私,是愿意让你活成你想成为的模样。

  你事业成功也好,还在努力也好,

  你不管是长头发还是短头发,

  你打扮的时尚或者不时尚,

  一个说“活成你最喜欢的样子,你就是你,重要的是我爱是你这个人”的人一定很爱你,爱的真心真意。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