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输给爱情,我是输给了你

我不是输给爱情,我是输给了你
2017年11月15日 16:29 新浪看点

其实爱情很简单,不过就是送那个人去他想去的地方,如果恰好幸运你选择的是我,我陪你同路,如果不是,那我也会倾其所有送你一程。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心情驿站

  今天我们来聊一聊什么是爱情?有人说爱情在生活中是永恒的话题,我们常常把爱情挂在嘴边,总是把各种爱情说个不停,可是自己有没有真正的思考过,什么是爱情?也许你谈过很多次恋爱,也许你喜欢的人很多,但爱的人却少之又少,又或者说你从来没体验过什么是爱情。

爱情

  那种经历就如同你天冷给她端了一杯奶茶,她就转身把奶茶递给了她喜欢的人,你把你认为好的东西捧到她面前,她却只想把这些送给她喜欢的人,情感总是让我们陷入一种不可得的困境,喜欢自己的人不愿搭理,不喜欢自己的人,却视之如狂。爱情就像生物链一样,你喜欢我,我喜欢他,他却喜欢着另一个她,就这样周而复始,难以均衡。所以我喜欢你,而你恰好也喜欢着我的感情,才总是令人艳羡不已。不被喜欢并不会很难过,我们可以说服自己勉强接受这个事实,但当我们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对另一个人好时,又不由的难过失落。爱情就像生物链一样,你以对待我的方式对待着别人,才是最悲伤的剧情。

爱情

  我曾经陪小侄女看过《大鱼海棠》,电影里为了让鲲回到人间,椿奋不顾身,不惜伤害自己,去颠覆整个世界,只为了爱的人能活下来。电影里的湫,为了把椿送去她爱的人身边,拿出了整条生命来交换,那种从始至终没有提过一句的爱,却愿意交换一切,自始至终从未得到过,却从未后悔过的爱情。

  你有爱过一个人吗?我想你会说,有过。那么你有因为爱一个人倾尽所有的去努力过吗?我想此时很多人会沉默不语,那么我们再回到第一个问题,你真的有爱过一个人吗?现在的人很容易说出我爱你这三个字,却很难付出,甚至很多人连让对方知道的勇气都没有,我们会在爱里计算得失,会在选择开始爱一个人前考虑,我们会有结果吗?我们能跨过地域的限制吗?他适合我吗?最后在一系列的怀疑过后,随着时间不了了之。

爱情爱情

  能够爱的人其实不多了,我们会在爱情里蹑手蹑脚,害怕得不到回应,得不到回报,害怕会受到伤害。其实爱情很简单,不过就是送那个人去他想去的地方,不问值不值得,也不问结果,如果恰好幸运你选择的是我,我陪你同路,如果不是,那我也会倾其所有送你一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