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来大姨妈的那几天,男生们不要让她多喝热水了

女生来大姨妈的那几天,男生们不要让她多喝热水了
2017年11月15日 16:29 新浪看点

男生们,不要让她多喝热水,去给她冲杯红糖水,或许会得到一个表扬的眼神,正确的追求犹如永远指向光明的指南针,帮助我们加大马力,驶向前方。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俄勒冈往事

  不管男生女生,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心情阴晴不定,脾气忽大忽小,动作忽而正常忽而奇怪。对,就是女生来大姨妈的那几天,大姨妈折腾的不只是女生们,还有她们的男朋友。不知男生们有没有感触颇深。

  吃什么都没有胃口,突然间就想来只大红枣口味的冰棒!

肚子痛

  在床上翻来覆去,突然就以一个奇怪的姿势定格,男生们不要惊慌,那是因为那个姿势肚子突然就不痛了。

  啥都不想干,浑身没力气,床是唯一的依靠,暖宝宝是唯一的信仰。

姨妈姨妈

  血流成河,床上不知怎的就会有摊血,血杀案现场既视感。

  肚子痛想蹲厕所又蹲不出来,分不清是想拉肚子的感觉,还是姨妈痛的感觉。

喝水

  男生们,不要让她多喝热水,如果你实在没忍住,得到的一定是个“滚”。不要忧伤,赶紧麻溜的去给她冲杯红糖水,或许会得到一个表扬的眼神。

  正确的追求犹如永远指向光明的指南针,帮助我们加大马力,驶向前方;正确的追求就像我们额上熏黑的矿灯,照亮我们前行的道路;正确的追求就是我们成功的入场卷,越早的订票,就有越好座位。都说我们是花样年华,充满生机和活力,那就赶快行动起来,找到自己人生的追求,共同打开成功的大门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