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这十句话,能让自己清醒的看世界

把握这十句话,能让自己清醒的看世界
2017年11月17日 07:28 新浪看点

人生中,你所需要把握的是:义无反顾地去开始;干净利落地结束。如果人生必须失败,那就让失败来得早一点,一便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把失败变成成功的资本。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感悟人生哲理句子

虚伪虚伪

  01、对付虚伪的人,不是骂他,不是拆穿他,而是让他继续悲哀地虚伪着,然后装作什么也不知道。那么慢慢地,很多人会主动跑来告诉你他有多虚伪。

  02、孤独,是一个内心整合的过程,能让自己清醒的看世界,也能让自己理性的看自己。

孤独

  03、万事令人厌烦,人不能说尽,眼看看不饱,耳听听不足,已有的事后必再有,已行的事后必再行。

  04、有些人,你以为可以再见面的;有些事,你以为可以一直继续的。然而,也许在你转身的那个刹那,有些人,你就再也见不到了。当太阳落下,又升起来的时候,一切都变了,一不小心就再也回不去了。

赚钱

  05、一个赚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水平,能力可以练,水平是轻易练不出来的。

  06、不管你曾经被伤害得有多深,总会有一个人的出现,让你原谅之前生活对你所有的刁难。

糟糕

  07、如果你觉得你的感情让你乱七八糟,让你经历着兵荒马乱地反复折腾,请不要慌张,是的,请不要慌张,我们都一样。

  08、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但也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糟。我觉得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时,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

利落利落

  09、人生中,你所需要把握的是:该开始,就要义无反顾地去开始;该结束,就应干净利落地结束。

  10、如果人生必须失败,那就让失败来得早一点,以便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把失败变成成功的资本。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