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是他的心头肉,而我是他的猪头肉,一把心酸泪

女儿是他的心头肉,而我是他的猪头肉,一把心酸泪
2017年11月19日 03:10 新浪看点

没生女儿之前我真的不知道男人宠起女儿后这么可怕,简直是刷新我的三观,原来生个女儿就可以把一个男人管的这么老老实实的,但这个功劳现在全算在了我女儿的头上。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泛家居体验馆

  没生女儿之前我真的不知道男人宠起女儿后这么可怕,简直是刷新我的三观,原来生个女儿就可以把一个男人管的这么老老实实的,但这个功劳现在全算在了我女儿的头上,我老公对我女儿就是俯首称臣

女儿的微笑女儿的微笑

  现在的女儿就是他的心头肉,而我就是他的猪头肉了,说起来都是泪啊,女儿只要一哭,他立马就慌张了,想各种方法逗女儿笑,在家里只要当女儿的马在地上爬来爬去,自己还傻呵呵的乐,女儿一笑,他一天都是好心情,上班的时候,每天都让我发女儿的视频给他看,他各种账号的头像都成了女儿

女儿的微笑女儿的微笑

  我的老公就是一个女儿奴,这块心头肉谁都破不得,以前老公走之前都会先亲亲我,回家也是,现在那个荣誉被女儿取代了,我这个嫉妒啊,我居然嫉妒我女儿,老公给女儿买很多很多的衣服裙子,都是她最爱的,我只能排到第二了

女儿的微笑女儿的微笑

  虽然我很嫉妒,但更多的还是开心吧,惨变为猪头肉的我也是心甘情愿的啊,看到他们父女能够那么有爱,我的心里就很骄傲,起码老公的心是一直在家里的,对孩子的教育毫不含糊,对我其实也是很好的了,毕竟我才是那个大功臣,他不敢不认

  人生是美好的,又是短暂的。有的人生寂寞,有的人生多彩,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人生追求;人生是一条没有回程的单行线,每个人都用自己的所有时光前行。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