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喜欢的女人都有这6个特质,你中几条

男人喜欢的女人都有这6个特质,你中几条
2017年11月20日 07:58 新浪看点

很多女人常常疑惑,为什么自己长得不丑,又会做饭,可就是没有男朋友呢?男人,到底喜欢这样的女人?她们身上到底有什么特征。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疯癫双子

  很多女人常常疑惑,为什么自己长得不丑,又会做饭,可就是没有男朋友呢?男人,到底喜欢这样的女人?她们身上到底有什么特征呢?

温柔体贴

  1、温柔体贴

  男人都喜欢被照顾,如果有一个善解人意的女朋友,一定会觉得非常幸福。尤其是哪种说话声音跟林志玲一样嗲嗲的,每天下班都做好饭菜等自己回家的女人,那男人一定会爱死她。

  2、善解人意

  胡搅蛮缠的女人最可怕,尤其是哪种不会控制情绪,在公众场合就爱耍性子的女人。明明两人开开心心的吃着饭,可一听到饭后男人还要回去加班,她脸色就不对了,嘴里碎碎念“赚的少还老是加班,没点出息”!本来加班就是一件辛苦的事情,女朋友不懂得体谅还要落井下石,相信任何正常男人都会心有怨气,渐渐就不爱了。

  3、独立自主

  这里的独立自主,除了指有一份稳定的工作,还要精神上独立,有自己的主见,不会遇到一点小事就焦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好像没了男人就活不下去一样。当然啦,为了家庭而牺牲事业的全职妈妈也是可以独立不依赖男人的,适当的时侯要撇下男人和孩子去充实自己,要有自己的兴趣爱好,别跟社会脱节了。

独立自主

  4、真诚礼貌

  诚信是人与人交往的基础,情侣之间更应该坦诚。男人都讨厌市侩的女人,尤其是走到哪里都斤斤计较的,善于算计。做一个行为举止端庄大方的女人,不要跟泼妇似的到处嚼舌根子。你拿阳光对待他人,别人也会回报你光明的!

  5、积极上进

  很多女人找到对象以后,就认为自己已经功德圆满了,所以会有一种“破罐子破摔”的想法。既不保持自己的身材,对于工作生面也不积极,认为只要维持现状就好。可两人之间相处,必须保持一致的步伐。如果男人不听在前进,而女人总是原地踏步或者是后退,两个人之间的话题就会越来越少,渐渐的感情也就淡了。

  6、笑容满面

  热爱生活,笑容满面的女人总是更招男人喜欢一些。因为跟她们在一起,人也会敢感染,从而满满正能量。不管是遇到了什么样的挫折,都要微笑面对,哪怕短时间无法接受,也不要总是向男人唠叨抱怨。负能量太多,会让身边的人感到厌烦,久而久之男人便会不再搭理。

笑容满面

  深受男人喜欢的女人,总是更加善良体贴。她们独立个性又懂生活情趣,偶尔也会装傻充愣跟男人撒娇耍赖,让男人爱不释手。所以,如果你身上没有这样的闪光点,不妨多学学,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