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任分手后,你希望前任的未来是怎样的

和前任分手后,你希望前任的未来是怎样的
2017年11月21日 10:20 新浪看点

当你和你的前任分手后,你还会和你的前任联系吗?你是否幻想当他(她)某一天生活不如意的时候过来找你,像你忏悔过去的种种呢?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3采菊东篱

  当你和你的前任分手后,你还会和你的前任联系吗?你希望你的前任未来的生活过得怎么样?你是否幻想当他(她)某一天生活不如意的时候过来找你,像你忏悔过去的种种呢?本文收集了一些网友的回答,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补充!

后悔后悔

  1、希望你过得好,但是请不要让我知道  

  当你一切过得好的时候,我有点后悔心疼我自己。而当我知道你过得不好的时候,我会很心疼你,也许出于我们原来彼此深刻的感情,我会主动联系你帮助你,这时候我们可能又纠缠不清了。所以无论你过得好不好,请不要让我知道你的近况,我们也不要再联系了!一别两宽,各生欢喜。从此山水不相逢,莫到彼此长与短!

  2、希望你过得总是比我差那么一点点

  希望你的男朋友高大帅气,但是总比我差那么一点点;希望你的女友漂亮可爱,但不及我的温柔可人!希望你的工作能多挣点,但是总比我低那么一点;希望你能天天开心幸福,但是不如我那么幸福开心!

埋藏埋藏

  3、我不会再联系你,就相当于你从我的生命中消失了 

  有一句话说得很好:两个真正相爱过的人,分开之后就不要再联系了。因为不管听到对方过得好还是不好,都会难过的。就让我们曾经爱过的她(他)成为我们生命中的过客吧,原来在一起的种种就相当于一场梦吧!

  4、我将把对你的爱深深埋藏在心里

  曾经的我是多么想和你好好道一声“珍重”,也许那次的分别之后我们可能这一辈子都不会再见了,我再也看不到你的微笑甜美的脸庞,再也听不到你那醉人心扉的声音了。但是以后无论我身在何处,我都会将对你的那份爱深深地埋藏在心里,默默地祝福你,希望你一切过得安好!只要你能过得好,我也就认了和你分别的这段痛苦的过去了!

曾经曾经

  5、希望你一生都在忏悔失去我  

  当你的男友做了对不起你的事的时候,希望你能想到如果是我,肯定不会做对不起你的事;当你的男友对你表现地不是那么爱的时候,希望你能忏悔曾经对我的不珍惜和失去我!愿你的生活时时刻刻能想到我,想起我曾经对你的种种的好和疼爱!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