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二婚了,还想要什么浪漫,现实点行不行

你都二婚了,还想要什么浪漫,现实点行不行
2017年11月23日 14:20 新浪看点

因为老公很花心,一次次的出轨,一次次的原谅,他从来没有悔改,只有变本加厉,多次想要离婚,婆婆一把鼻涕一把泪,让我一再忍让。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初相见First

花心

  因为老公很花心,一次次的出轨,一次次的原谅,他从来没有悔改,只有变本加厉。

  婆婆什么都知道,知道自己儿子什么样,每次吵架后,婆婆都来做说客。

  多次想要离婚,婆婆一把鼻涕一把泪,让我一再忍让。

  可是忍让一时,忍不了一辈子啊,他还是让我失望。我对家庭再重视也没用,

  嫁给这么一个死不悔改的男人,我没有更好的选择,唯有离婚。

伤心

  经历这次失败的婚姻,对生活我看透了很多,我不再盲目的相信爱情了,

  只想找个踏踏实实的男人,我也不追求什么高富帅,条件普通点没关系,我愿意跟她在一起,

  只要他对我好,一切都值得。因为我相信,只要夫妻共同努力,日子总会越过越好的。

  带着这颗真诚平常的心,我认识了现任老公,他很老实,虽然年龄比我大了点,但是至少他疼我。

  他能给到我一份安全感,不是大富大贵之人,但值得信任。

  我们的生活很简单,认识没有多久就结婚了,在一起的感觉很踏实,就觉得他老实过头,在情感上有些木讷。

  作为女人都追求浪漫,可是在他面前的浪漫,有时候只会尴尬到极致。

无奈

  有一次我叫他去外面吃饭,他说家里随便做点就好了。我说今天是我生日,我们去吃一次西餐好吗?

  他说:这样吧,我下班多买点菜,西餐没什么好吃的。我很无奈的接受了他的意见,也不好多说什么。

  那天晚上我穿了新买的睡衣,问他好不好看,他说这么薄,别感冒了。这种尴尬的氛围让我不敢再支声。

  偶尔想喝点咖啡或者奶茶,叫他下班带点回家。他的回答是:家里烧点水,喝点茶就好了,茶几下面不是有茶叶吗?

  他不懂浪漫,不解风情,有时候感觉生活挺枯燥乏味的,这种例子举不胜举。

 吵架

  后来有一次跟他吵架,我说:“你根本不懂女人心,偶尔浪漫一下又怎样。”他却来了一句:“你这都二婚了,还想要什么浪漫,现实点行不行?”那时候我真的蒙了,我也生气了,二婚又怎样?二婚就不能追求浪漫?二婚就不能享受生活?二婚就低人一等了吗?

  也许是离婚心里有个坎吧,他这么一说,我那时候的表现有点过激。不过他没有多说什么,之后我也就不再追求什么浪漫了,生活越来越无趣,每天跟机器一样生活。

  想想我是不是过分了?难道是我要求太高了吗?前任太花心,对我虽然懂烂漫,但是在外面更懂烂漫。吸取教训后找个老实点的吧,没想到又过于老实。在他面前做的一切都是幼稚无趣。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