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有一个人,能用本能来爱我

希望有一个人,能用本能来爱我
2017年12月15日 08:42 新浪女性

爱应该是一种自然流露的存在,它表现于一个人的一言一行之中,从对方的眼神里,从对方的行动中,你都可以真切的感到爱意。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听语

  文 | 怪猫ღ

  图 | sorry贾骨文

  我们都希望,这一生会有那么一个人,爱你的全部无论是优点还是缺点,无论是贫穷还是富贵。爱你是出于一种本能,而不是被迫勉强去接受。

  或许在这个世界上,真正把你放在心里的人很少,但事你一定要找到一个真心待你的人,我们生来孤独,但一定要找到那个肯一辈子陪你的人。

感情感情

  很多时候,我们不懂什么是爱情,也不懂怎么去珍惜一段感情,总以为对方会懂你,也就是这个总以为,让一段感情走向终点的的不归路。

  男女往往想的就不同,其实他真的很爱你,他只是用自己的方式爱你罢了,你却想着让他用你想要的方式来爱你,你才会觉得他是真的爱你。

本能本能

  我希望有一个人用本能来爱我,他会在回来的路上,看到我爱吃的顺手带回来,他会在半夜我熟睡的时候会帮我盖好被子。

  他会在过马路时牵着我走在车行驶的那边,他会看出我的脆弱、我的难过、我的逞强。

  不用刻意去猜测,他能够一直懂我的心,不用过多的言语,不用互相猜忌,就是这样简简单单的爱着对方。

  之前很多朋友都会跟我说“为什么爱的这么辛苦,为什么感觉不到他的存在,为什么爱我好像是一件很勉强的事情”。

  我很想说,如果一个人很不情愿的去爱你,那么只能说明他或她真的没有很喜欢你,和你在一起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快乐。

  爱是人的一种本能,一个能用本能去爱你的人,必定是真心实意的对你。没有那么多复杂的纠葛,他或她的心里,只有你。

爱情爱情

  爱应该是一种自然流露的存在,它表现于一个人的一言一行之中,从对方的眼神里,从对方的行动中,你都可以真切的感到爱意。

  不刻意不做作的感情,才能长久,你懂我的心意,我明白你说的一切,不要勉强一个人去喜欢你,也不要觉得自己的付出亏了。

  你要明白,我们终其一生不过是想和一人白首,若他不是真的爱你,那么又何必将就为难彼此。

  我们都知道,找到真爱很难,但你一定要等,别错付了你的感情。

  ▼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