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有一人懂你背后的苦

愿有一人懂你背后的苦
2017年12月15日 08:42 新浪女性

他能包容你的情绪,不计较你的坏脾气。渐渐的你就会发现,一切都是刚刚好,不偏也不倚,你们之间总是存在着一种无言的默契感。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听语

相处相处

  兜兜转转以后

  愿你找到那个懂你的人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每样东西上面都会被贴上世俗的标签。人和人的相处变得越来越功利化,捧着一颗真心来的人已经不多了,倘若你碰上了,请你一定要好好珍惜。

  没有人有义务要对你好,只不过一切的根源来自于爱罢了。真正懂你的人,既懂你的好,也懂你的苦。

  愿你在这个世界兜兜转转以后,能找到那个懂得你心中苦的人。

  人们都喜欢外表光鲜亮丽的你,却对你的内心感受充耳不闻。人们都羡慕你事业有成,却不会关心你创业背后的艰辛。

  大多数人在乎的是你飞得有多高,而不是飞得累不累。任何人在看似轻松的外表之下,都有着常人想象不到的心酸和苦楚。

  愿有一个人能懂得你背后的苦。他不计较你的成败得失,却能心甘情愿和你患难与共。

  在相爱的人的面前,你不需要用面具来伪装自己。爱你的人,他愿意接受你的光鲜亮丽。自然也愿意接受你的狼狈模样。

  他能懂你,懂你的眼神,懂你的肢体动作,甚至你的微表情心理。这一切他都有所感知。

懂你懂你

  他会在你深夜加班回到家时,为你加热饭菜。他也愿意听你抱怨工作上的烦心事,给你排忧解难。

  他能包容你的情绪,不计较你的坏脾气。渐渐的你就会发现,一切都是刚刚好,不偏也不倚,你们之间总是存在着一种无言的默契感。

  所以,有的时候不要再抱怨自己的另一半为什么不懂你了,只不过是他没那么爱你罢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