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总要一个人,熬过一段艰难时光

你总要一个人,熬过一段艰难时光
2017年12月18日 07:42 新浪女性

我们每个人都要经历过一段特别难熬的时光,熬过了所有的苦都会变成甜,熬不过只能让自己慢慢堕落,慢慢失去对生活,对感情的信心。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听语

  文 | 放生

  图 | sorry贾骨文

  心空了,谁都能进,谁都能停留,但总是不会永远的留下来。

  有没有过这样一个阶段?这个阶段只有你一个人,没有喜欢的人,没有陪伴你的人,只有你一个人,心是空的。

  如果哪天有个人突然闯进来,但只是路过,就算你不喜欢,也会在你这颗空荡荡的心里留下一个脚印,然后离去。

等待等待

  而你总是捧着这颗空心等待着可以住进来不走的人,心空的久了,也就荒凉了。

  就算有人要住进来,也要他有耐心除去杂草,建立房屋,然后永远的住下来。心空的久了,也就忘了情的滋味。

  忘了该如何去与一个人相处,忘了该如何接受新的感情,忘了该成为一个怎样的自己,时间久了,我们越来越不像自己。

开始开始

  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或许是上一段恋情的结束,或许是曾经心里受过的某一次伤,你开始变得小心翼翼,你开始变得封闭自我。

  或许是没有喜欢的人,又或许只是我们不敢再去碰触感情,害怕一沾染上就无法脱身,最后弄得自己遍体鳞伤,没人懂,更没人心疼。

  这个世界说大也大,毕竟几十亿的人活在这个世界上,然而说小也小,偏偏就这么遇见了你,遇见了一段不平常的感觉。

  我们生而孤独,却执念着寻找一份长久的陪伴,不是我们耐不住寂寞,而是一种对爱情向往的本能。

  终究会有那么一个人,教会你很多道理,教会你怎么去爱,教会你如何面对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不堪,以及那些你曾经放不下,纠缠不清的苦楚。

  可是我们从来都不想委屈自己,不想让自己难过,想要每天快乐的生活,想要一份长久稳定的工作和感情,当这些都没能如我们所愿的时候,理所应当的会感到莫名的失望。

失望失望

  但我们有时候很难分清这种失望,是对自己还是对感情、对生活。我们能做的或许只是默默的承受,然后让自己慢慢成熟。

  在我们的生活里,每天都有不如意的人,每天都会发生各种各样让我们无法理解的的事情,但是这些又有什么关系呢?

  你还是要坚强的走过一段路,遇见下一个人,然后再遇见下一个人。

单身单身

  单身的时候,是一个人最好的增值期,就看你能不能熬过所有的苦,就看你能不能坚持到对的人出现,心空了不要紧,重要的事你要勇敢的接受新的事物,来填补内心的空白。

  我们每个人都要经历过一段特别难熬的时光,熬过了所有的苦都会变成甜,熬不过只能让自己慢慢堕落,慢慢失去对生活,对感情的信心。

  你始终要相信,不是你不好,而是你遇见的人都不足以让你倾尽所有,终有一天你会发现,那个爱你的人,在乎你的人,其实一直都在你的身边。

  ▼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