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在美好的时刻辜负了你

对不起,在美好的时刻辜负了你
2017年12月21日 16:10 新浪女性

我们都应该庆幸的是,在最好的年纪,遇见了那个最美好的人,或许会有些遗憾,或许会有些伤痛,但那都是我们记忆里最美好的存在。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 微信公众号:听语

  文 | 烤番薯的小哥

  图 | sorry贾骨文

  很多时候,我们总是因为年轻,因为不懂而错过了很多美好的瞬间,同样也错过了那些真正在乎你,对你好的人。

  当我们真正失去的时候才懂得,那些从前我们不在乎的,都是这一辈的遗憾。再想去挽留,再想去改变,已经变得无济于事了。

  我们都要懂得的就是,没有人会无缘无故的对你好,也没有谁会一直站在原地等着你。

亲密亲密

  曾不相识,由陌生人变成了最亲密的人。还记得你说爱是因为我对你好,所以我们就爱了。

  在我心烦的时候总是默默的陪伴我,在我最需要人关心和陪伴的时候,总是耐心的关心我,可我却没有好好珍惜,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了你。

  我不知道该如何去弥补,我知道你是真的生气了,常常想起我们的过去,想着想着就觉得可惜。

呵护呵护

  试着给你发信息却没有回复,不管你是否已经原谅了我,但我还是要跟你说一声,对不起!

  对不起!没有好好爱你,对不起!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你。

  我什么都不奢求,如果给我一个愿望,我会希望你能够原谅我。如果能让我再选择一次,我还是选择你。

  还想与你分享过去的点点滴滴,还想与你聊聊不完的电话,还想听见你亲切的声音。

  如果可以,这一次无论如何我都不放手。我承认我想你了,但我不敢再找你了。

  回来吧!最爱的你,原谅我最后一次。让我用以后的时间,来弥补自己曾经犯下的过错,让我们能够再一次牵手,走完接下来的日子。

挽回挽回

  或许很多人都会说“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可如果没有这些让我们后悔不已的事情,不觉得人生很无趣吗?同样也正是因为有了遗憾,我们才能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加学会珍惜。

  如果你真心的喜欢一个人,如果你真的想要挽回什么,那么,就掏出一颗真心,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你的爱,而不只是嘴上说说而已。

  我们都应该庆幸的是,在最好的年纪,遇见了那个最美好的人,或许会有些遗憾,或许会有些伤痛,但那都是我们记忆里最美好的存在。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