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时怎样可以让爱情更甜蜜

恋爱时怎样可以让爱情更甜蜜
2017年12月26日 06:30 新浪女性

情侣发生矛盾时,情绪通常最快出现,此时情绪的杀伤力可能很大,如果被情绪所控制,失控的情绪会容易伤到自己所爱的人,造成感情破裂。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

  恋爱需要经营,只有两个人不断地努力为对方着想,不断给予对方惊喜,爱情才能走得更远。那么恋爱时怎么做可以让爱情更甜蜜呢?

甜蜜甜蜜

  1、学会承诺并积极兑现

  做出的承诺都会兑现,不说空话,学会承诺并兑现是爱情里重要的一课。

  2、偶尔给对方浪漫的短信

  文字有时在两性关系里能发挥意想不到的效果。试着发送甜蜜的字句,由此传递给双方的思念。

  3、学会保持自己的私人空间

  与姐妹淘一起度过一个周末或者和兄弟玩一场游戏,适当减少双方在一起的时间,给予双方一点私人空间,可能会有“小别胜新婚”的惊喜。

  4、偶尔准备惊喜

  选一个平常的日子,为对方准备一次只属于你俩的浪漫约会,不仅可以显露出自己浪漫的一面,也能让爱情加温。

  5、学习管理情绪

  情侣发生矛盾时,情绪通常最快出现,此时情绪的杀伤力可能很大,如果被情绪所控制,失控的情绪会容易伤到自己所爱的人,造成感情破裂。所以,要懂得培养自己管理情绪的能力,在一次次的情绪体验中,慢慢了解并掌控自己的情绪。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