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就是愿意跟你说很多很多废话

爱你,就是愿意跟你说很多很多废话
2017年12月26日 06:30 新浪女性

其实,我们在特别用心对待一个人的时候,都会显得有一点慌不择路,就像以前妈妈表达爱我们的方式,总是放在嘴里,千叮咛万嘱咐。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我走路带风

爱你爱你

  前些日子约大潘吃饭,让我有点儿惊讶地是大潘从头到尾都没碰一下手机。

  我打趣说:是分手的前兆吗?大潘把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打开让我看,全是大潘的自言自语。

  男孩子只是偶尔回复一句话,有时候嫌弃大潘啰嗦,比如:大潘叮嘱多穿衣服多喝水,男孩子回复:你就跟我妈一样,我冷不知道多穿吗,饿了不知道吃饭吗,你怎么废话这么多。

  时间久了,大潘也开始怀疑,自己平日里的叮嘱都显得太过于事无巨细了,所以他才会总是一副不耐烦的样子,所以很少再主动发微信。

  其实大潘在陌生人面前是一个高冷的女孩儿,可是在这个男孩子面前却是十足的话唠。

  其实,我们在特别用心对待一个人的时候,都会显得有一点慌不择路,就像以前妈妈表达爱我们的方式,总是放在嘴里,千叮咛万嘱咐,都是在手忙脚乱的在表达自己有多么多么爱你,说不出矫情的话,就把爱都放在细节里。

  因为爱你,所以才想跟你说很多很多的废话。

  他不喜欢你,所以你送的糖是不甜的,你的关心是多余的,你做什么都是错的。

  其实怎么会不懂得呢,在这个多说一个字都会觉得浪费的年代,什么事情都讲究从简,唯独在对你这件事情上我不嫌麻烦事无巨细的叮嘱你,可是在你看来却成了废话。

  突然想起来之前在微博上看过的一个段子。

  一对异地恋的情侣每天都会事无大小的跟对方分享自己的生活,有人问他们不会觉得特别烦吗,他们都是笑着说,只有这样我才会觉得她好像在我身边一样。

  这个世界上最甜蜜的事情,大概就是有一个人一直都愿意听你说废话了吧,即使你絮絮叨叨一下午都不会觉得你烦,你看他的时候他永远都在笑着听你说,并且一直都觉得你说的事情都特别有意思。

  他知道你家的猫哪一天因为什么原因拉了肚子,也知道你哪一次去上班的时候因为睡过了头迟到,知道你因为什么原因不爱去哪家餐厅,知道你睡不着的时候爱玩什么游戏,他对你生活中的一切都充满了兴趣。

  不是因为他天生就是一个善于倾听的人,而是因为他是真的喜欢你,所以想要通过这样的方式去弥补那些他错过的你的生命之中美好的小瞬间。

感觉感觉

  找一个连废话都愿意回复你的人是什么感觉呢。

  就是你永远不会觉得自己多余,发给他的消息也不用写了又删,他就像是你的日记本,很多不能说给别人听的事情都可以说给他听。

  在爱情里最累的就是连跟自己最亲密的那个人说话都要斟字酌句的谨慎,害怕自己多说了一句会显得多余,又怕自己少说了一句不足够表达自己的爱意。

  找一个连你的废话都愿意回的人谈恋爱吧,你在他面前永远都可以做你自己。

  你不用想今天要给他发怎样的消息才会显得恰到好处,不用想表达关心又害怕他不耐烦,不用和他聊天都要说重点,反正你愿意说就说好了,你知道有人在听着。

  记得韩寒说过“爱情的副产品就是废话。”,废话越多就表示越在乎你,越爱你。因为啊,废话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好听的情话。

  爱你,就是愿意跟你说很多很多废话,

  爱我,就是愿意附和我说的每句废话。

  愿每个人都能找到那个陪你聊天,更愿意听你废话的那个人。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