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闹矛盾了该怎么办呢?六招帮你化解矛盾

和女朋友闹矛盾了该怎么办呢?六招帮你化解矛盾
2017年12月26日 14:10 新浪女性

若出现矛盾,要有解决的正确途径,矛盾激发进行争吵时,要尽量避免激化、争吵,双方要息事宁人,不对着干。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我相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男生都不怎么会处理与女朋友产生矛盾这类事,男女朋友相处中难免会有摩擦,这是很正常的,主要是看我们的态度。那么,和女朋友闹矛盾了该怎么办呢?

包容包容

  不要让女朋友吃醋

  吃醋是指你与某位异性有接触,在她的眼中却是过度密切了。这种情况不算太糟糕吧,适当地处理还能增进感情呢!对于这种矛盾,你可以适当耍一下流氓,最主要的就是捉住机会逗她笑了,毕竟她不是真的认为你错了的,只是希望你更注意他而已。那你,就要表现出来她很重要就可以啦。

  勇于承认自己的错误

  一般吵架之后,不管是否是自己的错误,一定要先一步认错,毕竟一个女孩子跟着你,如果吵架还需要对方先认错,那么会让女孩子觉的你并不在乎她,所以一定要先一步的进行认错。

  要学会包容

  女孩子一般都会有那么几天,大姨妈来了,然后脾气就会非常差,我们一定要学会去包容女朋友,毕竟她可能是跟随你一辈子的人,所以可以包容的地方一定要包容,少跟她吵架,多让着她点。

  端正态度

  如果真的想打破冷战的局面,首先,作为男朋友要有一个明确的态度,对于冷战局面的产生,关于谁对谁错不要太在乎,在乎的是应该如何打破局面。另外,不要总想着为什么她不来向我示好,而我要主动去打破这种局面。如果这种心态,可能越来越僵的。

  化解矛盾,不要对着干

  两个人不和,通常因为矛盾没得到解决所致,要采取合理的方式化解矛盾,为矛盾没有解决而承担应有的责任,并且当事人,尤其是男生要反思自己的行为,总结教训。若出现矛盾,要有解决的正确途径,矛盾激发进行争吵时,要尽量避免激化、争吵,双方要息事宁人,不对着干。面对矛盾,不固执己见,要冷静对待,挽回爱情还得处理好矛盾善后工作,以防对方心理不平衡。

  强化自我,让对方监督

  “一个人从哪里跌倒,须从哪里爬起。”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没有办法重新来过,只得从中认识自己缺陷,并且知耻而后勇,不断的强化自己的弱项,改变现状。自己做出的一系列努力都要落到实处,而且让对方监督执行,这是让对方对你重塑信心,建立安全感。犯错男生的改变的彻底性多半决定了女生角色的转变,内心的转化,对未来认可度的高低。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