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的感情换来一句不喜欢

五年的感情换来一句不喜欢
2018年03月07日 06:33 新浪女性

所以能爱的时候用力爱过就好,即便是最后分手了,也不要过于遗憾,我们都要勇敢的放下过去,重新开始,重新迎接崭新的感情。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听语

  文 | �

  图 | sorry贾骨文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种无奈,缘分也总是让我们无可奈何,我们也总会感慨,为什么曾经那么美好的感情,就这样说散就散了?

  一句分手,一声再见,真的就能把所有的过往一笔勾销么?那些留存在我们记忆里的故事,终究要伴随我们的一生,挥之不去。

  那些没能走到圆满的感情,都要原谅彼此背弃了曾经的诺言,毕竟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成不变的事情。

  今天在后台看到一位朋友说了这样一段话,他说:

  从高一到现在,我们之间马上五年了,但是最近发现你频繁的爱理不理,甚至有些嫌弃我了,其实我已经能预感到你会说分手了。

  但没有想到你的这句“不喜欢了,没啥感觉了”来的这么快。我无力挽留,或许我的挽留也没有用,就是样,和我相处了五年的你,就这样从此远离了我的生活,各自安好,祝你幸福。

喜欢自己喜欢自己

  或许我们最不能强求的,就是勉强一个喜欢自己,即便是在一起了感觉也是错的,彼此都会感觉到深深的疲倦,毕竟这是两个人的事情,一个人再怎么努力都会显得很心酸。

  但我们都要懂得一个道理,那就是,爱你的人不需要你强求,勉强而来的终究不会长久,一个人若是不喜欢你了,那么就放他走,同时你也不要再去纠缠。

  因为一但一段感情破裂了,那么之后所有的拉扯和纠缠,都是对这段感情的辜负。

  很多人都会惋惜,为什么经历了这么长时间,彼此的感情都稳定的时候,却选择了狠心放手,选择了分别,把过去的美好通通抛在脑后。

  但事已至此我们也没有办法阻止一个人的离开,即便是你放低了姿态去讨好去挽留,也依旧不能挽回一颗要走的心。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了,我们都不要追问是什么缘由,因为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即便是伤心难过,也不要把悲伤放大,把该有的快乐减半。

欣然接受欣然接受

  有些人注定只出现在你一生当中的一程,来的时候我们欣然接受,走的时候我们也要潇洒放手,拉拉扯扯只会没完没了。

  爱要爱的真挚,同样也要爱的洒脱,过于被感情牵绊,只会在以后的日子里走的步履维艰,无法忘记旧人,也无法接受新的感情。

  所以能爱的时候用力爱过就好,即便是最后分手了,也不要过于遗憾,我们都要勇敢的放下过去,重新开始,重新迎接崭新的感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