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动我们的不再是那句我爱你 而是一句我陪你

打动我们的不再是那句我爱你 而是一句我陪你
2018年03月07日 14:50 新浪女性

我们一生爱过的大部分人,都会从陌生变得熟悉、又再从熟悉变得陌生。渐渐的,打动我们的不再是那句“我爱你”,而是一句“我陪你”。爱情不是终点,陪伴才是归宿。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新浪看点:逗逼的日常

  微笑就像创可贴。虽然掩饰住了伤口,但是疼痛依然。我是一个经常笑的人,但不是一个经常开心的人。

微笑微笑

  在你没有任何喜欢的人的时候,你过得是最轻松快乐的,尽管偶尔会觉得孤单了点 。

陌生陌生

  不论你愿不愿意承认,一生爱过的大部分人,都会从陌生变得熟悉、又再从熟悉变得陌生……渐渐的,打动我们的不再是那句“我爱你”,而是一句“我陪你”。爱情不是终点,陪伴才是归宿。

  没有人会关心你付出过多少努力,撑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他们只会看你最后站在什么位置,然后羡慕或鄙夷。

撒谎撒谎

  撒谎是人的本性,大多数时间里我们甚至都不能对自己诚实。或许很多人的自欺欺人正是他们的保护色,以为自己骗过了所有人,其实没有逃开谎言的恶循环。

  我假装无所谓,却发现你是真的不在乎。——李宫俊 《李宫俊的诗》

在乎在乎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