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看清一个女生 男人们注意提防

三招看清一个女生 男人们注意提防
2018年03月08日 14:52 新浪女性

在如今这个“绿茶婊”遍地的时代,男人们可要千万注意提防,不要被“绿茶婊,新机表心机婊”害惨了,要擦亮眼睛珍爱生命,爱惜自己和自己的家人,远离“绿茶婊”。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新浪看点:情话大叔

  在如今这个“绿茶婊”,遍地的时代,男人们,你们可千万要注意提防咯,辛辛苦苦挣来的辛苦钱不容易,切莫被“绿茶婊,心机婊”,害惨了,要擦亮双眼,珍爱生命,爱惜自己和爱惜自己的家人,要远离“绿茶婊,心机婊”。

绿茶婊绿茶婊

  珍爱生命,远离“绿茶婊”,那么该怎么样的去判断一个女生是否是“绿茶婊”?

  在情话大叔看来,这些“绿茶婊”通常都会有以下几种表现

  NO1,不管是跟谁,都很好,喜欢讨得所有人的喜欢,对待所有男人都是无任何差别的可爱和萌,和所有的男人都爱梦不清,但是又不确定恋爱关系。

  “绿茶婊”是最会玩弄男人的女人了,从来都不会在语言上去直接的拒绝男人,善用欲擒故纵的招式,反复无常的给男人一些希望,让男人们加油,让男人们在努力一点,但是呢,“绿茶婊”,她们从来都不会真正的和你发生些什么,她们都是一些善于经营的高手,会不停的让你看到一个个“近在咫尺却遥不可及”的希望。

  NO2,她们都非常的善于说谎,并且用谎言来掌控整个事件的局面,做幕后的主事

  不是有句话是这么说的吗(说一个谎,就要用下一个谎来圆这个谎)其实谎言这个东西呢,说多了必然就能够从中看出一些端倪,当你看到这些端倪之后,“绿茶婊”,她们又撒娇卖萌,装苦,这个时候,又会去编一个故事来圆场了,并且呢,用“不信任”来谴责你。

  NO3,她们只喜欢被给予,喜欢被关注,被关心,有人疼自己,以此来满足自己的虚荣之心,从来都不会去为别人着想、

  在她们逛商场的时候总是喜欢叫上你一同,撒娇卖萌的想让你给她们买一件衣服或者是哪个包包,剩了一点小病你就要理所应当的上门去伺候,你都这样做了,她们还是经常的向别人让抱怨说你做的不够好,说你送的礼物太寒酸了,当你有事情需要她们帮你忙的时候,她们总是会有千千万万种理由推脱。

  总是有那么一些人,就是要在别人的身上去寻找自己的存在感,仗着别人喜欢她就开始消费别人的感情!

  如果大家不幸遇到这种“婊里婊气”的女生,请大家注意规避!

  难辨,难辨,难辨,难辨真伪啊,走遍了千山万水,才知道,才懂得,原来爱情是那么的荒凉,荒唐,花好月圆,酸甜苦辣独自品尝,海誓山盟最终换来的是一世的创伤,好男人们,知道你们很辛苦,很不容易,,赚的亲苦钱不容易,遇到这种女生,请千万要注意提防!

  且行且珍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