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运在最美的年纪遇见过你

很幸运在最美的年纪遇见过你
2018年03月10日 00:44 新浪女性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里,总会有那么一个人,没经过你的允许横冲直撞的闯进你的生命。然后在你恋恋不舍的时候,又莫名其妙的离开。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听语

  文 | 莫先生

  图 | sorry贾骨文

  很多时候我们不知道,为什么会莫名其妙的心事重重,会觉的很心累,却又没有办法排解,这大概就是因为经历过诸多的事情之后,我们忽然间成熟,忽然间活得没有那么快乐。

  谁都想拥有幸福的生活,美满的感情,但只能遇见不能强求,可是回过头来想想,那些我们遇见了又错过的人,如今都还好吗?

  虽然彼此没能走到最后,但是依旧感觉很幸运,在最美好的年纪遇见了同样美好的人。

最单纯的年纪最单纯的年纪

  记得那时我们还在上学,彼此都是最单纯的年纪,没有那么多猜忌,更不会欺骗彼此,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夏日里,我们在一起了。

  每天一起上学,一起放学,从学校到家的那段路,是我走过最美好的一段,因为有你的陪伴,充满了欢声笑语,更充满了爱的味道。

  那时候我们牵个手都感觉是大不敬,彼此对看一眼都会羞红了脸,那样的单纯,彼此简简单单的关心着对方,喜欢着对方。

各奔东西各奔东西

  但是那个时候我们要以学业为重,只能瞒着所有人偷偷的喜欢着,就这样没有光明正大的在一起过,我们高考毕业,最后各奔东西。

  没有说过分手,也没有非要在一起,两个人都默契的选择绝口不提,你去了另一座城市,我也远走他乡,只是再也没有过多的联系。

  从无话不谈,到偶尔寒暄,到最后失去了联系,我们就这样渐行渐远,消失在彼此的生活里。

  如今我们都已成熟,只是再也没有人能够给我当年的那种感觉,遇见了很多人,喜欢过也爱过,但都没有与你相遇时的美好。

  见多了悲欢离合,忽然间释怀了所有的不辞而别,生命里总有人要走,也终将有人会来,我们都是彼此生命里的点缀,留下一段美好的故事。

  现在还是会偶然间想起你,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在最美好的年纪遇见了你,值得我用整个余生去回忆。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里,总会有那么一个人,没经过你的允许横冲直撞的闯进你的生命。然后在你恋恋不舍的时候,又莫名其妙的离开。

  我们都会伤感、心痛,为什么那些我们想要相守一生的人,却都没能走到最后,是缘分使然,还是我们真的无能为力。

  可不管怎样,我的生命里曾经有你这样一个美好的人来过,这样就已经足够了,毕竟有些人终其一生也不会遇见那个最特别的人,而我很幸运,遇见了你,那个成为了我生命里最值得回忆,最特别的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