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的挽救之路是曲折而艰辛的

婚姻的挽救之路是曲折而艰辛的
2018年03月11日 10:53 新浪女性

遇到过太多的婚姻不幸,也帮助过很多的婚姻困扰人士走出婚姻困局。有的人真的迎来了感情的又一个春天,有的却依然陷入到感情的泥淖里,痛苦不已。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新浪看点:瑜峰

岁月岁月

  遇到过太多的婚姻不幸,也帮助过很多的婚姻困扰人士走出婚姻困局。有的人真的迎来了感情的又一个春天,有的却依然陷入到感情的泥淖里,痛苦不已。

  很多人都会问到这个问题,我的感情真的能挽救回来吗?甚至有的人会提及,如果我的感情能够挽救回来,倾其所有都可以。

  联想到曾经碰到一个远方的亲戚,她从小体弱多病,加上严重的支气管炎。遇到天气变化,更是气喘息息,起不了床。她说道,如果要是有一个医生能够将她的病根治,她出多少钱都可以。

  面临婚姻不幸的人,大多抱有这样的心理,如果能够挽救婚姻,让那个执意离家出走的人真心实意回家,那付出再多也在所不惜。如同世界上的病痛一样,没有那么多的药到病除,大多还是需要病人日常的锻炼,调养。婚姻的挽救,更是如此,不可能几句话就让婚姻发生天翻地覆的转变。

  婚姻的挽救之路,是曲折而艰辛的。

  婚姻的根基是两个人的情感,一种来自内心的信任、理解、包容、爱意而融合的复杂情感。婚姻中的两个人都彼此坦诚相待,如同另一个自己那样去对待,分享无人知晓的秘密,分担无人诉说的苦痛,在艰难的时候,彼此扶持;在快乐的时候,彼此分享。这是一种圆满的两性关系,一种幸福的婚姻关系。

  可一旦这种关系遭遇破坏,那无人知晓的秘密可能会成为街头巷闻的谈资,那无人诉说的苦痛可能会成为他人嘲笑的话柄;快乐的分享,是过眼烟云。扶持的痛苦,是相忘于江湖的前奏。

  这种盟约的撕毁,带来的伤痛,如同山崩地裂,痛彻心扉。可婚姻毕竟不是单纯的一口情感维系,婚姻中还有孩子,关心夫妻两的家人朋友,夫妻共同奋斗的家业,还有那一丝丝所有所悟的残存情感。

  绝大数面对婚姻危机,即使婚姻危机带来很大的伤痛,还是会舍不得,还是想要去挽救。这对婚姻当事人来说是困难的,也是痛苦的。有的婚姻当事人,一方面要去改变自己,挽救婚姻,另一方面,还必须包裹住自己的滴血的伤口,不让伤口影响到对婚姻的挽救。这对于婚姻挽救来说,是艰难的。

  婚姻不是一个人的独角戏,一个人是无法经营好婚姻的。婚姻是两个人的对手戏,必须是你来我往,礼尚往来。

  人都是有自己的独立思想,决定自己的行为。他们最终是否会听取他人的意见,按照他人的意志行事,取决于他们的思考能力和处世原则。

  有句话,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想要改变他人,需要时间,更需要讲究技巧。通过自己的改变,去影响他人,去修复婚姻,挽救感情。这条道路是曲折的。

  对于所有想要挽救感情,经营好婚姻的人来说,一定要记住一个准则,挽救婚姻的道路,是曲折而艰辛的。在决定做这件事之前,一定要给自己做这个心理准备。否则,半途而废,徒增伤悲。

  家里家外瑜峰团队提醒您:在您遭遇到婚外情或情感婚姻方面的困境时,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免延误最佳解决时机,造成严重后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