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边的女人有没有爱上别人就看这四点!

你身边的女人有没有爱上别人就看这四点!
2018年03月12日 08:03 新浪女性

很多男生抱怨谈恋爱的时候,本来感觉好好的,突然对方就甩了自己跟别人好了,或者跟前男友复合了等等。其实,在她找好下家的时候已经有很多明显的征兆,只是你没有发现而已。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新浪看点:心语爱情驿站

  很多男生抱怨谈恋爱的时候,本来感觉好好的,突然对方就甩了自己跟别人好了,或者跟前男友复合了等等。其实,在她找好下家的时候已经有很多明显的征兆,只是你没有发现而已,就算你发现了,对方也会以你小心眼等等理由搪塞过来。等到她和别的男人已经好的差不多的时候,你就等着被甩吧,这样你就白白的当了她的粮票了~下面就来聊聊女孩子喜欢上别人的明显特征!

时光时光

  第一点,你经常打电话找不到人,发信息她半天才有反应,聊也天聊不到一起去。对方肯定会以各种理由搪塞你,比如忙这个忙那个,其实有可能忙着和别人聊天和约会去了,千万要注意了~

女神女神

  第二点,她动不动为了一点小事就和你吵架,然后找各种理由要分手。其实这个特征已经很明显了,说明她现在已经迫不及待想和你分手了,只等你开口了。因为她自己想做好人,想引诱你甩她,这样她就可以在别人面前装可怜,说被你甩了,你还背上了骂名!

岁月岁月

  第三点,她天天背着你打电话和发短信,还死皮赖脸的叫你给她充话费,但重来没有看到她给你主动打过电话,你这样想想就可以看出端倪了~

小确幸小确幸

  第四点,你以前几个小时不聊天她都会找你,现在一天不找她聊天她都不在乎,说明她的心思已经完全不在你这里了~

  耿直的boy赶紧对照下自己的女人有没有出现这些信号,千万不要被她以小心眼的理由搪塞过来,否则你自己那天被甩的都不知道,还在抱怨是不是自己对她不够好~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