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适的婚姻一定要趁早离婚!

不合适的婚姻一定要趁早离婚!
2018年03月12日 14:58 新浪女性

女人的价值,应该在自己手里,而不是放在家庭里。若只为家庭而活,那么婚姻一旦生病,我们只能失去自我。不合适的婚姻,趁早离。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新浪看点:阳光灿烂的日子

女人懂得价值 女人懂得价值

  女人的价值,应该在自己手里,而不是放在家庭里。

  若只为家庭而活,那么婚姻一旦生病,我们只能失去自我。

  ▼

  别让自己活的,只剩家务活。

  不只癌症才有晚期,婚姻同样也有。

  我见过很多幸福的婚姻,也听说过很多失败的爱情。

  明子曾是个幸福的女人,不仅自己活得精致,而且老公温暖贴心,孩子教育的也很优秀,生活对她似乎百般照应。她安然若泰,将家庭是为生活的全部。

  直到有天,她撞见丈夫和其他女人逛街,至此,明子的生活突然崩塌了,每天的情绪,就是敏感多疑,每天的要事,就是把老公的过错反复重提。

  明子也曾想过放手,但顾及丈夫的旧情,害怕孩子没了家,所以尽管自己很痛苦,却不敢轻易放手,最终委曲求全,选择了妥协。

丈夫的背叛丈夫的背叛

  但宽容换来的,不是老公的痛改前非,丈夫的背叛,也从小心翼翼,变成明目张胆。她就像失去了生活的支柱,曾经引以为傲的婚姻,曾经美好的家庭,一下沦为泡影。

  在感情这方面,女人似乎不占便宜。她们常常为家庭,付诸一切,全心全意却换来一场空。当婚姻出现危机,她们委屈自己,全力挽回,却找不回幸福。

  但你要知道,女人生存的价值,不只家庭和婚姻,我们也该有生活,而不只是家务活。

  ▼

  坏的婚姻,要趁早离

  许多人觉得,婚姻对女人,如同箭之于弓,选择了开始,就无法调头。

  就因为这个想法,许多女人才被禁锢在婚姻中。

  女人的悲哀,或许就是把人生当做筹码,把自己当赌注,完全押在婚姻上,若是幸运,你将收获幸福一生,倘若失败,你的一切都将付之东流。

  只有在经历过失败后,才会明白自己不想要什么。女人似乎也只有在逆境里,有种越拼越勇的气势:生活越艰难,我越要强大。

情感破裂情感破裂

  后来的明子,决绝的离了婚,整理好自己的东西,带上孩子离开了,潇洒的结束了这场婚姻。

  她一边照顾着孩子,一边四处奔波挣钱,从打工维持生计,到和人搭伙开了店,日子变得越来越顺,离婚后,她把更多的时间,花在了自己身上,去学习早就想学的插花,报了瑜伽课程,忙里偷闲的功夫,她都没有放过,带着孩子去旅游,看了很多书,还有很多电影。

  现在的她,早已忘掉了前段婚姻的不快,

  没有因为婚姻的失败,放弃生活,她依然相信爱情。

  际遇和眼界的开阔,让她更加充满魅力,身边更不乏众多追求者。

  离婚带给人最大的伤害,不是离婚本身,而是那种挫败感,和自信心的崩塌。

  但你若是抓住了生活的主动权,幸福不会离你太远。

  如果一段感情如癌症,已经进入晚期,请你勇敢的放手,

  用积极的心态,重新面对生活,幸福仍会拥抱你。

  婚姻不是人生的枷锁,婚姻若是不幸,请不要坐地为牢,勇敢地走出来。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