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人单独吃饭单独待在一起的唯一条件

和男人单独吃饭单独待在一起的唯一条件
2018年03月13日 14:10 新浪女性

希希最近刚和一个有妇之夫分手,男人瞒着希希和希希交往了一年。分手后希希自责得不行,总觉得自己太笨了,又觉得自己当过小三,虽然是不知情的情况下。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新浪看点:女渗画风

时光时光

  希希最近刚和一个有妇之夫分手,男人瞒着希希和希希交往了一年。分手后希希自责得不行,总觉得自己太笨了,又觉得自己当过小三,虽然是不知情的情况下。朋友们也说希希太傻,交往一年都没发现对方有老婆。在这样的环境压力下,希希沉默了很多。

  后来,公司的年会,希希喝多了,第一次把这件事情讲给公司的经理,那个平时对她很照顾,像邻家大哥哥的男人听!男人听了并没有像希希的那些朋友一样责备希希笨,相处一年都不知道人家有老婆,也没有给希希讲很多大道理,而是很诚恳的对希希说,这个真的不怪你,是现在的男人骗子太多了,你防范不了那么多啊!这么一句话,让希希感动得稀里哗啦!第一次有人说,不是她的责任,而是别人的责任。

时光时光

  半夜醒来,希希看了看身边还睡得很熟的部门经理,他的电话调了静音,正在一闪一闪的,是他的老婆打来的,图片是他老婆抱着一岁的儿子微笑的坐在阳光下!

  很多女子常常受到了男人的伤害后,还是分不清楚他到底爱不爱自己。如果不爱,他怎么会花那么多时间来哄我,如果不爱,他和我说话的语气为什么那么温柔,如果不爱,他为什么会为我买那么多东西。

岁月岁月

  其实用不着分清楚那么多,感性的女人常常无法分清楚那么多。你只需要给自己定个原则,做到交往男人时,他单身,是你决定和他单独出去吃饭和待在一起的唯一条件。当然不能排除很多渣男隐瞒婚史和你交往,女人的直觉通常很准,正常的恋人交往三个月一般来说,就可以去对方的家里坐坐,如果他和你交往三个月一直以不同的理由拒绝你去他家,也不带你去见他的朋友,那么这个男人,请果断分手,管他有什么难言的苦衷!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