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票不敢告诉你的10个小秘密你知道吗?

男票不敢告诉你的10个小秘密你知道吗?
2018年03月13日 16:23 新浪女性

有时候你觉得你的男朋友不够爱你的时候,其实他们真的摸不透女人的心,好像大部分男生都不知道女朋友为什么会平白无故生气。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新浪看点:幸福女人梦里

  有的时候秘密可能只是彼此双方还有私人空间的表现,不是对你不忠诚,只是心里觉得还有一点隐私可以保留。那么,想知道你的男票有什么小秘密瞒着你吗?

亲吻亲吻

  1。不管谈恋爱前多么严肃正经,谈恋爱以后总会想做些色色的事情。

  2。在他们的眼里斩男色豆沙色真的没有什么区别,所以不懂为什么女生要买那么多口红干啥,不都是红色的吗?

  3。别问他我和游戏谁更重要,玩游戏的时候接到电话,就好比你来大姨妈跑800米,又急又担心。

  4。他们的电脑里可能有独特的资源,推开门发现他们正对着桌面发呆,可能刚才在欣赏爱情动作片。

  5。他自己不怎么喜欢吃水果,但是洗好切好放在他的面前,他比谁吃的都要多。

拥抱拥抱

  6。大多数男生走在路上看到穿超短裙的女生,心里都会用意念幻想能有一阵风吹过来。

  7。男生也会有那么几天脾气暴躁,他们也会来大姨夫。

  8。睡觉前要摸胸,接吻时也要摸胸。

  9。男生心里有一个小男孩,永远也长不大,只不过他们的玩具越来越贵。

  10。有时候你觉得你的男朋友不够爱你的时候,其实他们真的摸不透女人的心,好像大部分男生都不知道女朋友为什么会平白无故生气。

时光时光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