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半年的男友只是把结婚当做任务!我该怎么办

恋爱半年的男友只是把结婚当做任务!我该怎么办
2018年03月14日 07:54 新浪女性

他也表示愿意和我处,就这样一处就是半年。半年以来,我们不是常在一起的,男友说等结婚了,把我接到他那边上班,我也很期待和他一起生活。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新浪看点:情生细雨

  我今年二十五,大学毕业两年了。大学我交过男朋友,外地的,毕业之后我们各奔东西,恋情躲不过现实的残酷,我们最后和平分手。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我二十五了,在我们老家,二十五岁的姑娘,孩子都有了。我连一个男朋友也没有,父母很是为我着急。

时光时光

  父母托了熟人给我介绍男朋友,相亲了好几个都没看中。不是太寒酸,就是有钱太装,左挑右挑,父母的一个朋友的儿子,我看顺眼了。他也表示愿意和我处,就这样一处就是半年。半年以来,我们不是常在一起的,男友说等结婚了,把我接到他那边上班,我也很期待和他一起生活。至今为止,我们手都没牵过,每次我感觉到自己被冷落时,但想到他说和我结婚的话,心里就暖暖的。

女人女人

  婚期定在年底,婚前的准备工作要事先做好。婚纱照可以先准备着拍了,我在网上选了一家店,里面的婚纱很个性,也不贵,一个套餐下来,万把块就能搞定。那天下午,我把网址发给他,让他好好看看,选一个套餐。结果等了一上午,都没有回复我。打电话给他,他不冷不热的说,“不就是选个婚纱吗,你自己选就好了,磨磨唧唧”。听他说这话,我瞬间没心情了,结婚是两个人的事儿,感觉他一点都不上心。

岁月岁月

  以前就感觉不是在跟他恋爱,而是在做任务,现在他的态度,我更加这样认为了。他的任务就是和我结婚,而我的任务就是配合他。要结婚的男友,都应该有结婚的喜悦,他不仅没有还冷落我。打电话不接,看到未接来电视而不见,打短信半天回一条,各种借口搪塞我。为什么他会是这样,在我父母面前他扮演着好男友的角色,在我面前总是摆出一副冷冰冰的样子。我们还有必要处下去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