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有女朋友了,可是我爱的真是你啊

虽然我有女朋友了,可是我爱的真是你啊
2018年03月14日 15:32 新浪女性

记得曾经有人问过我这样一个问题:我已经有女朋友了,我也一直以为自己是爱她的,可是直到另一个女生出现在我眼前,我才明白什么才是真正的爱情。你说,我要怎么办?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新浪看点:言情说

陪伴陪伴

  作者| 毒舌席慕蓉蓉

  01

  记得曾经有人问过我这样一个问题:我已经有女朋友了,我也一直以为自己是爱她的,可是直到另一个女生出现在我眼前,我才明白什么才是真正的爱情。你说,我要怎么办?

  我说,你赶紧滚吧,放你女朋友一条生路!

  后面逛知乎的时候,看到类似的一个话题:如果在结婚之后,遇到了人生真爱怎么办?

  我依旧是同样的回答,赶紧离婚,去追求你所谓的真爱吧,别憋屈了自己。

时光时光

  02

  在我看来,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所谓的一见钟情,也没有所谓的命中注定。所有用这些词汇修饰的情感,都不过是见色起意或者见异思迁罢了。

  就如同以上第一个人说的那样,在很久之前,他也以为自己是爱他女朋友的,或许在他们相处之初,彼此都信誓旦旦地以为对方是自己这一世钦定终生的人。他们也有花前月下,也有情意绵绵,也有逢郎欲语低头笑,碧玉搔头落水中的时候。

  只是时过境迁,旧人哪堪新人笑,新人不闻旧人哭。每个男人都喜欢刺激,喜欢征服,喜欢占有,喜欢女人的崇拜感。

  这边是毫无新意的女朋友,那边是朝气蓬勃的另一种情趣,自然内心澎湃,蠢蠢欲动。

  为了给自己变心找一个心安理得的理由,也为了消弭自己内心尚存的愧疚,于是告诉自己说,原来之前的那个姑娘,并不是自己真正喜欢的类型。而刚刚出现这个人,才是满足自己对女人所有幻想的那一个。

  但是我敢断定,如果把两个姑娘出场的顺序调换一下,得来的结果也是一样的,都是最后出现的这个姑娘,都变成了他真正喜欢的那个人。

  而上面的第二种情况,甚至比第一种更恶劣无耻得多。毕竟第一类,大家好聚好散,三天之后领着新欢再见面。但是第二种,是两个人已经踏入了婚姻,彼此用心建立起了一个家庭,这时候遇见了所谓的真爱。

  依我看,小三和出轨男这对狗男女,不过是一个耐不住寂寞,一个守不住兽心。

  你说你的妻子不是你的真爱,当初是谁死皮赖脸地下跪求婚?是谁对着所有人大声喊我会爱你一生一世?是谁说我相信自己一定能给你一个幸福温馨的家?

  都是放屁么?

  还是说,有人拿枪逼着你这么做?

  如果都不是。

  哦,好的,那时候的你,是真的爱她的吧?

  不然怎么会以自己的婚姻做赌注?不然怎么会甘愿为了一个自己不爱的人赔上自己一生的幸福?

  既然当初是爱她的,那么就从来没有那一种说法,爱还分出个高低贵贱。我是爱你的,但是我更爱她!

  放屁!想脚踏两只船就直说,说得这么冠冕堂皇除了教人恶心之外,更让人觉得想吐个三天三夜!没有人要求你装出一副圣人的模样,但是虚情假意地奉承真的很让人反胃知道吗?

  明明是嫌肉吃得太多腻了,偏偏说自己喜欢吃的是青菜。我想,青菜吃多了之后,你又说自己今生最爱是萝卜吧?

  喜新厌旧就是喜新厌旧,非得把自己说得那么高尚,装出一副情圣的样子,你是觉得女人傻是么?

时光时光

  03

  记得刚毕业那年,我有一个同事小漾,长得十分漂亮,肤白貌美大长腿。

  因为一同进公司的原因,我们关系特别好,经常坐在一起说悄悄话,她有什么事情也特别愿意跟我分享。

  有一天,她有点难为情地跟我说,蓉儿,我好像介入别人的感情当中了,成了所谓的第三者。

  我说,怎么回事呀,这样的男生你也敢要啊?

  我的意思是说,明明自己有着女朋友,却还跟另外一个女生暗送秋波眉来眼去的男生,一看就是那种滥情的主儿。

  小漾说,其实我也想过这个问题。但是他说,他跟他女朋友经常吵架,根本就没有感情了,现在还拖着不分手,就是因为还念着七年的感情。而且他说,我才是那个他最想在一起的姑娘,我的出现让他感觉自己的感情世界好像又活过来了一样。关键是,他对我真的很好很好,用无微不至来形容一点都不夸张。

  我说,漾儿,咱别傻了,哪个男人在追一个姑娘的时候不是尽心尽力啊,哪一个又不是专门挑一些姑娘喜欢听的话来说?但是你想啊,七年感情的女朋友都能背叛,这样的男生你觉得靠谱吗?

  可惜当初的小漾一意孤行,刚刚陷入热恋中的她哪里还听得进我的半句劝诫?第二天,就宣布和那个男生在一起了。

  可能是跟前女友在一起压抑得太久,那个男生从那段感情中走出来之后,整个人都变得桀骜起来。

  不久之后,我就经常看见小漾一个人躲在走廊哭。甚至有一天,我在她的脸上看到了三条红肿的手指印,很明显,是有人用力扇了她一巴掌。

  我问她,到底发生什么事情。

  她一开始不肯说,可能是顾及隐私,也可能是因为当初不听我的话觉得心里有些愧疚,面子上抹不开。

  下班后,我带她去泡温泉。泡在水中的时候,她终于停止了流眼泪,仰着头说:蓉蓉,你说得没错,是我看错人了。

  原来,他们在一起才短短三个月的时间,那个男生就劈腿了。当她发现的时候,跑去质问他,男生被纠缠得烦了,反手给了她一耳光。

  他说,我也以为自己喜欢的是你,可是当我遇见思思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你并不是我最想要在一起的人,她才是那个我想要用尽全身力气去爱去保护的那个姑娘。

  我擦!把自己渣还说得这么清丽脱俗的人,老子只服他一个!

  我说,傻姑娘,用三个月的时间,去认清一个渣男,咱算亏了;但是用三个月的时间,去吸取一个教训,学会日后怎么看人,怎么保护自己,咱也不算亏。

  但是,这一巴掌,咱们无论如何都要打回来的!

  04

  其实,作为姑娘,特别没羞自恋一句,作为一个漂亮的姑娘,在生活中,我也经常会遇见说这些话的男生。

  我是有女朋友了,可是你要相信我,我喜欢的人真的是你。

  我跟我女朋友已经没什么感情了,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就觉得你才是我命中注定的那个人。

  我女朋友根本就不喜欢我,我对爱情已经绝望了。直到遇见你的时候,我发现,我的爱情又来了。

  ……

  几乎所有男生在追求一个女人的时候,都他妈变成了诗人。

  说得娓娓动听,说得情真意切。

  害得我差点就相信他们了。

  这些个男生,有些说得可能是真的,他确实跟女朋友没感情了,两个人正在拉锯着,看谁先找到下家,在这段狼狈的感情里掰回一城。

  有的半真半假,他确实是喜欢你。但是这丝毫不动摇他只是想睡你的那点小心思,也丝毫不动摇他下一次见到另一个还不错的姑娘时说出同样话语的决心。

  有的纯粹是假的,他跟女朋友关系好着呢。只不过是想背着女朋友尝尝鲜,骗个炮什么的,将来和哥们聊天时也有点吹牛逼的资本。

  可是在我这里,不管真假,这样的男生,绝对是渣男中的极品。

  你真情追求也好,假意骗炮也罢。像个男人的,咱就光明磊落大大方方地说出来,说不准姐一个高兴,夸你一句豪爽,虽然你依旧脱离不了渣男的属性;用女朋友做说辞,噼里啪啦阴阳怪气地装深沉装忧郁,你不觉得丢人姐还觉得跟你说句话掉价儿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