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好女人退一步好男人退两步?

为什么好女人退一步好男人退两步?
2018年03月14日 16:27 新浪女性

无论男人女人,都必须懂得让步,别在自己心爱的人面前逞能、较劲、争长短。谁没有做错的时候,男女都退一步,爱情向前迈进一大步。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新浪看点:教你心计学

  无论男人女人,都必须懂得让步,别在自己心爱的人面前逞能、较劲、争长短。谁没有做错的时候,男女都退一步,爱情向前迈进一大步。

  一个不懂得为女人让步的男人,现在就可以辞退了,等他长大了再说。长不大的男人,最重要的标志,就是跟自己人,跟自己所爱的家人,争长短,争输赢。那些看起来很爱面子的男人,其实,通常内心充满着阴暗的胆怯!

  所以,每一次我看到那些装成硬汉、从不会懂得认错和让步的男人,都觉得很可笑,这一类人内心往往充满着嫉妒、狭隘,很难让阳光照进他们的心灵。

时光时光

  何谓成熟的男人:

  对自己人、对家人、对爱人,很温柔,温柔得如同孩子,而对外,对困难,则蔑视,毫无惧意顶天立地不慌不忙,淡定从容。倒过来,如果,你动不动就和亲人争执,寸土不让,哪怕口舌上的输赢都要争,可以保证,你在外面必定没有什么作为。

  女人,退一步,男人退两步。

  一个懂得爱的人,宁可扮演输家,也不去打败自己的爱人。打败了她,或者他,你想得到什么呢?真爱,就要懂得让步。让步,不是退却,也不是从权,而是尊重不同的看法,做法和意见不要在自己人那里去争权威。

  一个懂得让步的女人,实际上,不是为了退让,而是为了保护自己心爱的男人,让他可以建立自信,让他可以多一份骄傲。退一步,就够了,不需要两步,三步,一步是需要的,这是女人的策略。

  但是男人应该可以退两步,好让女人不被你的强势所伤害,爱,不管对错,只管是否珍惜,只管是否疼爱,只管是否照护好彼此链接的纽带。

  做一个好男人吧,把天空让给女人,她们喜欢飞,喜欢不着边际,喜欢没有逻辑地胡思乱想,喜欢充满感性地冲动激动盲目地行动我不去纠正这些,我只是充满着警觉地保护在她的身边!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